【今日點擊】2021預言:歐盟崩塌 兩伊戰爭 川普更加強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8日訊】【今日點擊】(4079-2)

提要
2021預言歐盟崩塌 兩伊戰爭 川普更加強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英國的預言當中,英國的預言,今年3、4月分,他認為川普的身後背後有著彌賽亞的因素,他直接在接受採訪時直接講出來的,有著彌賽亞的因素。而且川普在未來的時間裡,在2021年,在美國乃至人類社會,產生更大的影響。而他能夠產生影響的一個,特別是與大選相關的一個根本性的轉變,可能跟今天的亞利桑那州的審計直接相關。因為審計將促使著人們看到,在第一次在大選的過程中,看到了大選的背後的被證明的欺詐的因素。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節目的的下半部分。

2021預言:歐盟崩塌 兩伊戰爭 川普更加強大

這篇文章實際是在三月分到四月分,他前後做出來的。在英國一個有名的人叫漢密爾頓,英國人把他稱為現代的諾查丹瑪斯。其實節目中我跟大家提過,那因為有朋友問我,我就把這一篇內容拿出來。他當時在接受英國的每日快訊報採訪的時候,講述了這段文章。2021年在他看來,他說歐洲會崩潰的,歐洲會崩掉的,會有戰爭,戰爭他是指伊朗跟這個以色列。第三個就是川普,川普會更加的擁有力量,他說川普將變得更加擁有力量。歐盟會垮掉,在面對疫情的背景之下,和英國脫歐成功,其實歐盟顯示出,在它鬆散的經濟體的結構下,在疫情的衝擊過程中,相對來講它的應變能力很衰敗。

它又是歐盟,然後各個國家又有著獨立處理的方式,我個人感覺是相當衰敗,就是你看不到它的力量感,你也感受不到它的力量感,第一個。第二個,在歐盟幾乎採取的方式,都是仿照了中共的遏止的方式,法國、德國、義大利這都是比較典型的,包括英國,都是全國封城,用全國封城的方式應對大災難。結果義大利是死亡最高的,它都死在第一波,將近0.3%,它的死亡率。所以它真正的死亡率,遠遠低過流感。但是是被政府的方式,其實這些都是我們通常說的,全球主義的人幹的,他們要展示他們的權力。當全世界打疫苗的時候,這些科學家就掌控了全人類的命運。

現在都打疫苗對吧,等到了明年、後年,你想不打都不成,是不是這道理,你想不打都不成,因為他會說疫苗具有它的時效性,而病毒依然在存在著。那所有的人,人類的生活,將聽從這一些製作疫苗的,極少數的這麼幾百個人,他們擁有權力、擁有金錢。輝瑞第一季度賺了300多億還是400多億,亞馬遜因為大病毒的問題,第一季度它盈利增長了1千億大概,1千億美元。全世界才有多少錢,所以這是一個很現實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過去兩年,再扣掉一年多之後,那所有人都成為他們的奴隸,你想不成都不可能。

在這一段表述當中,他主要談到了川普,他說川普在失去大選之後,離開白宮之後,卻從來沒有人意識到他退出政壇。反而他在美國社會,以至於在整個人的地球上人的環境,他的影響力巨大,反而增大。他這種增大,他就提到說,是因為人們面對川普的一種他的表述,和大選結果本身隱藏的東西有關。所以在今天2021年,他認為在美國,共和黨人會發現一些大選選舉當中的欺詐問題證據。現在的亞利桑馬里科帕縣在進行審計的時候,已經到了比較關鍵的地方。馬里科帕縣的政府拒絕交出大選期間的路由器,路由器應該是它儲存了很多資料,拒絕交出,說因為是有安全的問題。

在路由器上,因為它是行政機構,它說在路由器上,因為它隸屬於行政部門,與其他的包括像FBI、警察局,包括個人隱私,都在路由器上存在,所以它認為不能把路由器交給今天的參議院,因為參議院是委託了私人機構網絡忍者來進行審計的。所以這樣的話,作為政府的祕密部門,作為政府保密的東西,如果給了一個私人公司,那對整個它控制的行政區的人們,在帶來不可估量的傷害,現在就處於一種僵局。而在路由器上同時記載著,整個在大選期間它所包含的,到底在網絡上,在它的選舉的機器上發生了什麼,路由器是一個很大的一個儲存器,很關鍵的一個內容。

這是今天剛剛出來的消息,那也就使得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呢,就帶來了一個很大的衝突。在昨天司法部明確提出干預,那司法部的干預非常不在道理,它不應該干預立法機構,但它干預了,所以引起了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人巨大的反彈。在司法部干預的背景之下,馬里科帕縣同樣以安全的理由,拒絕提交路由器。那你為什麼拒絕?它一路走來都是拒絕的,一路走來都是用各種方法掩蓋選舉的本身。那美國的社會今天,你看到那些菁英的概念,就像比爾蓋茨一樣,垃圾,人類進入了垃圾,在肉上就是垃圾,那道理就這麼簡單。

在他這一篇的預言中,他講述了一句話,就這句話,他說川普先生在同時間,在他的身上出現了一個新的光環,如果你硬說就這樣,新的光環。而這新的光環卻顯現出彌賽亞的生命的概念,這是原話,顯現出彌賽亞的概念。所以我其實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他看到了今天的川普,是被未來的神,彌賽亞所選定的,他真正的概念是這個。

比爾蓋茨他媳婦為什麼跟他離婚?這件事情很長時間了,以他媳婦為中心,他家裡面的幾乎所有的人,那就包括他的3個孩子,對比爾蓋茨的所作所為,原話就這麼說的,對比爾蓋茨的所作所為極為不滿。這個報導是說比爾蓋茨去到快樂島了,中國的報導是說,比爾蓋茨身邊有個中國的女孩做翻譯。他身價有1300億,他買女人比買豬肉還便宜,那有多少女人把自己當豬肉賣給他的。然後呢,他的孩子當然不幹嘍,他的老婆當然不幹嘍。這有什麼叫新聞不新聞的,他就是塊爛肉嘍,就像我們節目說的這就是爛肉。還很多人不愛聽,聽這個新聞覺得解氣,這東西叫新聞,然後又兌現了。你看,還是他有這個第三者,第三者、第五者、第八者。

他的房子有4萬多呎,幹嘛使,他的老婆自己說,2019年,今天是2021年,他老婆自己說那大房子對於我,根本不是家的感覺,我寧可住1500呎的小房子。那今天不就是菁英嗎?今天不就是科學嗎?你今天大家用的疫苗,是他們倆幹的。你今天看到的所謂的模型,就是在任何一個地區增長模型的,整個模型的設計是他幹的。人在大疫情的控制之下,在接受疫苗的時候,實際在受著他的控制。他老婆跟他離婚了,全家反對他,摧毀了他的形象。要這形象幹嘛使?騙子,是不是。所以我們一再跟大家解釋,少來那文化那一套,你形容不了這一份邪惡。反過來我們在跟大家分享這一些人的精神的東西的時候,哎喲,瞎掰,石濤有時候老神神叨叨的。這不神叨,現在的人都是科學,外在的張狂,啥都不明白。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