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傳統佛教國家 疫情火箭式暴漲(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今日點擊】(4078-2)

提要
傳統佛教國家 疫情火箭式暴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疫情在過去的30天裡面,出現了一個非常奇怪的移動。在所有今天的人類社會中,在地球上,傳統的佛教國家,不丹、老撾、柬埔寨、泰國、尼泊爾,傳統的佛教國家,卻出現了超然的增長,又不被人們所廣泛的認知。也就是說,而這個地區主要是熱帶,那疫情就出現了一個,與人們傳統的宗教有著相關聯的某種內在的因素。而現在的科學,沒有任何人會在宗教上加以探討,因為今天的科學家全都信他們自己、信錢,他們不信神。他們去教堂是為了給自己貼金,而不是成為神的奴僕。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是我們看到今天的美國媒體最新的報導,在美國的狀況,在過去的一個星期裡面,它都按七天算。你信不信七的定數?人的生活就這麼被控制。在過去的一個星期裡面還是七個星期裡面,它的感染狀況,美國的感染狀況最低的。藍色的標誌,它疫情都是感染人數,都是下降的;灰色的標誌它是平衡的,沒有變動。你看到這個淺黃色的標誌就是略有增長,它的這種褐色、深褐色不存在,所以這是美國整個狀況出現改變,在目前來講,我們看到整個狀況的改變。在科學的角度肯定會說這跟美國來種疫苗是相關的,美國種疫苗超過了一個億,到了1.31.4億,不知道,那肯定是這麼個角度相關的。

因為等同對比的話是在以色列,以色列在過去的十個月裡面沒有任何死人,就沒有因為病毒死人。那同樣看到了在以色列,它是政府強迫人們接受疫苗的,它的接種率高達60%70%以上。所以在利用現代的手段,利用現代的做法,你可以說看到了一種作用。因為它是針對性極強的這麼來變動的,你不能說它沒有作用,或者說,你沒有證據說,人家說是因為疫苗所以病情下降,你沒有證據去反駁他。那疫苗的本身帶來後續的影響,和疫苗的本身,我們看到的人的環境當中的改變,它的複雜性遠遠超過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單一性。

舉個簡單的例子:上教堂,人們打疫苗是為了活著,別病死對不對。那在美國75%的人信仰新教或者天主教。他們週日都會去教堂的,所以去教堂裡討論的是你打沒打疫苗,對不對,在教堂裡討論你打沒打疫苗。可是到教堂裡幹嘛呢,大多數人等著上天堂,人死了才上天堂,在教堂裡討論的是你打沒打疫苗,疫苗管用不管用。那你打了疫苗呢就是別死,所以打疫苗是活著,拒絕上天堂,而教堂裡去拜是為了上天堂。人生活在矛盾中,人生活在自我的矛盾中。就是說你看到這樣的改變,看到這樣的現象。但是在其中的人,個體者,你談不上有一個境界,你談到的是利益,這是很矛盾的很利益的。

所以他可以單純的認為是疫苗產生的作用,原因就是在生命認知上,他以個人的利益為中心。所以個人的利益,人都得死,所以我得從利益的角度,死完我不要下地獄,我得去天堂。那現在有大疫情 我也不能死 所以我得打疫苗。神我拜著, 藥我吃著,對吧,延年益壽我得享受著,也為自己死後做好準備。很實際的,很實惠的。印度上週確診占了全球的46%,死亡占了25%,因為歐美的死亡率都下來了。其實真正的疫情的死亡率並不高,它低過流感。我們就談到印度,印度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其實是跟佛教在印度消失有關,在我眼睛裡。這個說法在一個多星期之前,就是印度爆發的時候,我們就跟大家解釋。

傳統佛教國家 疫情火箭式暴漲

那這篇報導是彭博社利用了美國國家統計局的數據,然後做出了這麼一篇報導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尼泊爾,尼泊爾在過去的30天裡面增長1600%,老撾30天增長2.2%萬,他只有七百萬人口,因為他們人口少。不丹增長900%,柬埔寨增長600%,印度增長500%,這是完全統計出來的。那在過去的時間裡,在大疫情這一年多,這個地區根本就沒有什麼疫情的。這個地區是亞熱帶和熱帶地區,根本對疫情,對冠狀病毒是一個不應該出現的地方對吧。北極的冰川能出現在亞馬遜河上嗎?它不應該的,但它出了,就來了。那個地區的人對這種病毒,它的血緣關係近親比較遠,但它真正的出現了。

但是在他們裡面,從印度那兒開始,在我們剛才談到的這78個國家,他們共同的特點,他們是傳統的佛教國家,他們是傳統的佛教國家。幾乎所有的國家都是小乘佛教,我忘了只有老撾還是柬埔寨是大乘佛教,剩下的全是小乘佛教,全是釋迦摩尼佛當初傳出來的東西。為什麼出現這種地域的變化?中國、歐洲、義大利,對不對,這是一開始,歐洲、義大利,然後歐洲的英國、法國、德國,然後轉到北美,然後再轉到巴西,這是我們當時看到的。東亞地區,是因為中國的原因,占的地域太大,那日本跟中國的狀況,基本上是連在一起的。

從巴西又回到英國,出現變種病毒,在去年底。在隨著疫苗的出現,當變種病毒出現之後,當疫苗出現之後,那結果反向走向了印度。印度在整個,在變種病毒出現之前一直控制得非常好,它只能叫控制非常好。它有14億人口,那病毒不往那兒去,你查查那時候說為什麼印度沒有,太熱,科學家就這麼說的,騙子。當回到佛教的,我們剛才解釋了,當回到佛教控制的地區的時候,那個英國人漢密爾頓說,在川普的背後他看到了彌賽亞的身影。那意味著什麼?佛教裡所倡導的東西,在今天要想去人從中得到幫助,很難了,不就這道理嗎。這是硬碰硬出現的,這是硬碰硬出現的。

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大疫情出現的一個根本性的改變。我不以為在今天的環境中,有多少人有認知的,所以大家隨緣囉,沒有任何人去解釋,也沒有任何人去這麼探討過,但這是真實的表現。那佛祖自己講的,有原來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祂是現在佛。現在佛在今天的人類社會中,留下的最大的基礎之地,尼泊爾是他的出生之地,是這個釋迦牟尼佛的出生之地,那都可以出現現在狀況的話,不就代表著,那曾經的佛教將走入歷史的過程嗎?來為應該是彌勒能夠被人們認知在奠定著基礎。當進入到佛地,佛家之地的時候,老撾、柬埔寨、不丹、尼泊爾都是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那把佛教都當成國教的地區,當這樣的地區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那不就意味著人們在未來的時間裡,只能迎接、認可彌勒的出現。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