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社媒平台發布九大宗旨 核心捍衛生命尊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今日點擊】(4077-2)

提要
川普社媒平台發布九大宗旨 核心捍衛生命尊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王者歸來,君權神授,在美國的本土上在重演,只能說在重演。我們看到現在政治的一切,包括在政黨基礎上民主的一切,所謂民主的一切跟法律的一切,在強調著公平,公平的本身,卻是在利益基礎上去談述公平。在這樣一個大的背書之下,我們看到在美國社會表現出來的,在某種程度上遠遠超越於中國社會的文化大革命。在中國社會的文化大革命,它直接摧毀物質上的東西。在今天美國所謂痛擊種族主義,所謂的今天的平等的一切,它是從人的精神層面而來的,它是針對美國建立在一個宗教背景之下出現的。所以它同樣是對文化的摧毀,是對人本身的摧毀。那川普就扮演了一個王者歸來的概念。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那背離神的,都是整體的,以政府的名義,以什麼WHO的名義。那作為個體的人很難,作為個體的人很難,明白的人只是把自己不放在其中,靜觀其變。反過來呢,也就是現在的整個社會間架結構,包括國家的間架結構,包括美國的,都是一種政治的概念。有人說政治正確,這只是一種說詞,是一種,應該真正的講說是生命的認識。昨天川普宣布說他的社交平台出現,這是他社交平台當中的,我們看到他的其中的一部分。美國第一,讓美國再偉大作為口號,來自川普總統多面的消息,如果一定翻譯的話是這麼個翻譯。當時宣布呢一開始講說是社交平台,後來進去一看,那不是社交平台,它實際是個網站。

川普社媒平台發布九大宗旨 核心捍衛生命尊嚴

但是在過去,從1月20日之後,他離開白宮之後,那他的消息在社交媒體當中都被封殺了。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呢,我們一般的朋友看不到他的直接的表述。他透過一些比如像Telegram,透過這些其他的社媒去發布他的聲明,他以聲明的方式來表達他的存在。現在就變成了,那我們看到列的內容,都是相關的一些內容,就是他發布過的聲明。所以你與其說它是個社交平台,那不如說它是一個,怎麼講呢,就是向他的追隨者,川普的支持者,來陳述他自己的看法與聲明的一個平台。這不是一個社交媒體,因為社交媒體是互動的,那它呢沒有互動,它只有人們去看到他在說什麼。

為什麼?社交媒體主要是集中在手機上對吧,主要集中在移動平台上,那看我們的節目的人,91%或用手機或用筆記本,很少用電腦的,到了電腦只有4%、5%,那其他的就不用說了。但是在手機上,所有這一些社交媒體都是用App。手機只有兩個載體,一個是蘋果的,一個是谷歌的,來轉載App,他們壟斷了全世界。川普他想做社交媒體,他離不開這兩樣東西。有人說他可以獨立,你試試,他進不去,人們已經完全被自己的手機給控制住了。在它的桌面上,你拿不了它那個App的東西。所以這就是當初枕頭哥花了幾百萬,他做出了一個東西,但你看不到影響力,他不可能的。所以要尊重現實,今天是魔鬼統治著世界,不是你哪個人說我牛叉,你叉呀!很多人不尊重現實,不懂得現實的狀況,裡面包括了太多個人的成分。

所以包括川普,當以這樣的方式出現的時候,在表明著魔鬼統治著世界。說他後面會不會可能出來,有可能,但就現在,在昨天他拿出來的東西就是一個網站,它不是一個互動的平台。但是呢,所有支持的朋友呢能夠知道他在說什麼,但無法互動,所以概念就不太一樣。但是他確實又表現出川普在美國社會中,在整個人的環境中,又有他的相當大的獨立性和超然的影響力,這是真的。在這一次的美國大選遭到羞辱之後,我們看到這份影響力是衝天的,他超過了黨派,超過了通常說的政治,超過了一切,超過了黨派,超過了政治。在美國的共和黨當中,川普主義成為了共和黨當中的中心。這樣的話,在被川普所背書的那些共和黨人,在客觀的環境當中,被迫要與川普本身結合在一起。

昨天克魯茲到了海湖莊園跟川普聊了一下午,然後晚上一起吃個飯。所以包括克魯茲,同樣做為共和黨當中的大老,他是參議院的,那他同樣要去拜會拜見川普。那川普當然對他很客氣,這也是事實。所以他表現出,川普在藉助著共和黨,在未來的政治環境當中,把共和黨吞噬了。它不叫川普黨,沒有這個黨,它也不叫愛國黨,它只叫共和黨,但是共和黨內部的精髓,能夠留下的精髓叫川普主義。所以等到了明年,如果按照現在的環境這麼走下去,到了明年,他真的把參眾兩院拿下來了,那參眾兩院是川普主義,不是共和黨。在政治的詞彙上你怎麼說都成,但其實他是表現出叫王者歸來。

王者一定有理論的。周文王他的理論是周易,摩西他的理論是十誡。美國第一,他列出了9條規法,第一條就是人的自尊,人是神造的,所以人的生命是天地第一條。然後他緊跟著就說,在美國的價值觀是猶太基督教,猶太基督教價值觀。猶太基督猶教,是當初五月花號,那些人飄洋過海來到美國,建立美國的基礎,這是我們當時看到的故事。在他的第二條,他就談到獨立宣言。獨立宣言是國家之本,而在獨立宣言國家之本必行的情況下,創世主,他用的是創世主,而且用的是大寫的概念,創世主創造了人類,每一個人是平等的。在創世主創造了人類,每一個人平等的背景之下,在法律之下人人平等。

他刻意把創世主是大寫的,創世主之下的人人平等,是大寫的。那創世主之下人人平等意味著什麼,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每一個人都有他神性的來源。極其少數有妖魔鬼怪,妖魔鬼怪存在。在人的環境中相生相剋的道理,淘汰不好的貪婪的人,錘鍊淨化更好的人。法律是在創世主造人的,人類平等的基礎之下存在的,法律不是至高無上的,人是至高無上的。那這個概念是直接打擊了今天種族主義的說法,直接在對抗今天拜登政府,參眾兩院、極左派民主黨推行的靠顏色分類。在我角度我就說,是川普以他的王者歸來君權神授的概念,去嘲諷取代今天的民主。

所謂的民主、法治、公平,民主、法治、公平,站在人的肉上就是濫交,來保證每一個人隨便來。你到加拿大很多廁所,公共廁所男女一起去,關著門聊天。自己的孩子女兒要在這麼環境中長大,那你說我說他是濫交,你有什麼拒絕的呢,他已經這樣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