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州聯邦快遞槍擊案 至少8人遇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6日訊】週四,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闖入聯邦快遞公司的倉庫內,開槍射擊,現場造成8人遇難,多人受傷送醫,嫌犯隨後自殺。目前,警方仍在對案件進行調查。

週四晚,印第安納州中部城市印第安納波利斯的一座聯邦快遞設施內,發生槍擊案

該快遞中心靠近當地的國際機場。

印第安納波利斯警察局局長熱那亞•庫克:「我們在現場發現了八人,受傷情況和槍傷一致,這八人當場宣告死亡。」

槍擊案造成8人死亡,5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還有兩人當場接受治療後離開。

印第安納波利斯警察局局長熱那亞•庫克:「四人被救護車運送(到醫院),其中傷勢嚴重,受傷和槍傷情況一致。另外三人因受傷被送往其他醫院。」

嫌犯當場自殺,身份尚未確定,警方不確定他是否屬於聯邦快遞員工。

在大樓內工作的一名目擊者表示,看到一名男子拿着步槍,進入大樓後射擊,並大聲喊叫。

槍擊案目擊者米勒:「我們聽到兩聲槍響,我們以爲是汽車的消音器,我們就沒在意。之後我們又聽到三聲槍響,我們以爲是引擎問題。然後我們又聽到六到十幾聲槍響。」

槍擊案後,當地市長和多位議員發推文,悼念遇害者。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