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州联邦快递枪击案 至少8人遇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6日讯】周四,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男子闯入联邦快递公司的仓库内,开枪射击,现场造成8人遇难,多人受伤送医,嫌犯随后自杀。目前,警方仍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周四晚,印第安纳州中部城市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座联邦快递设施内,发生枪击案

该快递中心靠近当地的国际机场。

印第安纳波利斯警察局局长热那亚•库克:“我们在现场发现了八人,受伤情况和枪伤一致,这八人当场宣告死亡。”

枪击案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送医,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还有两人当场接受治疗后离开。

印第安纳波利斯警察局局长热那亚•库克:“四人被救护车运送(到医院),其中伤势严重,受伤和枪伤情况一致。另外三人因受伤被送往其他医院。”

嫌犯当场自杀,身份尚未确定,警方不确定他是否属于联邦快递员工。

在大楼内工作的一名目击者表示,看到一名男子拿着步枪,进入大楼后射击,并大声喊叫。

枪击案目击者米勒:“我们听到两声枪响,我们以为是汽车的消音器,我们就没在意。之后我们又听到三声枪响,我们以为是引擎问题。然后我们又听到六到十几声枪响。”

枪击案后,当地市长和多位议员发推文,悼念遇害者。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