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驅逐艦長翹腳目視遼寧號照片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今日點擊】(4057-2)

提要
美驅逐艦長叉腿艦弦 悠閒與遼寧號航母並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美國海軍網上拿出了一張照片,美國的驅逐艦跟隨遼寧號航空母艦,從北到南,已經到了菲律賓海。然後這個驅逐艦的艦長、副艦長拍了張照片,把大腿一交叉、兩腿一交叉,放在船舷上,就差抽菸、喝酒了。說小樣兒們,這就是你家的航母,就引起了軒然大波。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史泰隆,史泰隆在星期日的時候被暴露出來的,他是在這個川普的海湖莊園的俱樂部當中的,最新的一個成員,俱樂部成員。俱樂部成員他是有名額限制的,他要花錢買的。史泰隆在海湖莊園的邊上,花了3千5百萬美元買了個房子,那房子是在海邊,有碼頭有這個有那個,人家有錢嘛。那史泰隆的做法就是表明他對川普的全力支持,他跟海湖莊園挨著。

而作為好萊塢的影星,老牌的影星,他都70多了,他以這樣的態度去支持川普的話,等於他在嘲諷今天的好萊塢,他在嘲諷今天的好萊塢,而他表明的態度的支持是直接了當。這是我們想說,任何一個環境當中,無論這個環境多不好,依然有好人,所以人好不好取決於個人的選擇。而這個東西,是跟生命的本身的背後是直接相關的。那如果你把這樣的東西跟大疫情,跟所有東西能夠劃在一起的話,你會看到很有趣的現象。在今天同時間,川普的大兒子,大兒子在他的海湖莊園,也在南邊棕梠灘也買了一個房子,那個房子大概不到一千萬,比史泰隆差不少,不到一千萬。而在此之前伊萬卡在海裡面買了兩個島,都有錢人,買兩個島自己蓋上了。所以川普一家全都搬到了佛州,川普一家全都搬到了佛州,這是我們看到的基本就是這樣。那離開了紐約州搬到了佛州,也就表明了他們自身的態度啦,非常明確,非常非常明確。

而如果從事情本身的根本上來講,是與中共直接相關的,這個不得不說是與中共相關。在跟中共相關的衝突的過程中,也跟大疫苗有關。昨天布林肯,美國現任的國務卿,在NBC的一台節目當中直接,第一次直接指責中共,在有關去年大疫情問題上的掩蓋。病毒來源的掩蓋,以及病毒本身資訊的這種透明度,他說造成了大疫情本身的失控跟擴散。這是拜登政府,他的最高級別的外交官,第一次公開指責中共。延續了蓬佩奧的態度,指責中共在大疫情上它的所作所為。所以我們一再講說,我們看到了時間的這種推移,在時間的推移當中,是給很多人認識中共的一個過程,我自己以為啦,認識中共的一個過程。而在美國社會當中,和美國的普世價值當中,對中共同樣又是採取極其嘲諷的態度。

美驅逐艦長叉腿艦舷 悠閒與遼寧號航母並行

這是週末出了一件很有趣很有趣的事情,在美國海軍的官網上登了一張照片,就是這張照片。這張照片呢,它沒有太多解釋,它大概講述美國的瑪斯號是一艘驅逐艦。它的對面,我們看到對面這艘軍艦,是中共國的遼寧號航空母艦,從北往南開。它應該是從旅順港出來,往南開,它經過了日本的琉球群島,然後貼著台灣的邊。那這個照片是什麼意思?在遼寧號航空母艦出來之後,美國的軍艦就跟上它,跟它並駕齊驅,同速跟隨,這故事就樂了。那裡面出現了一個問題,這個照片是真的啊,正經八百拍的。遼寧號航空母艦它的周圍必須要有護衛艦,因為航空母艦它在於它的空中打擊力量,而不是它自身的防護力量。它自身的防護力量,要靠周圍的驅逐艦、巡航艦這些攻擊艦隻來保護它。

美國的軍艦跟它的航空母艦並駕齊驅,而今天的遼寧號航空母艦邊上,連個石頭子都沒有,連個小帆船都沒有,漁船都沒有。而這張照片,這兩個人是美國驅逐艦的艦長跟副艦長,他們的帽子上打的標記就是艦長跟副艦長的標誌,坐著大皮椅,翹著二郎腿。那這個概念是什麼?這個概念是美國軍人的嘲諷。結果,我不知道中共為什麼,就把這張照片在國內的微信、微博上就傳開了,說美軍太散漫,基本上是這麼講的,美軍太散漫。這就是講說,環球時報說美軍的風格太散漫。但美國人說,你,就你這東西不值得我認真,關鍵嘲諷的意思在這裡,就你這東西不值得我認真。

咱剛才講了,你的航空母艦出來,周圍連護衛艦都沒有,你就這水平,你還讓我幹嘛。我今天的驅逐艦扭臉放個屁,那個東西就給倒了,因為你前面連任何正常軍艦都沒有。開艦的人,這個艦隊的指揮,連基本軍事常識都不具備,網友都知道不應該出現這種場面,那人家不笑話你。那環球時報那還說呢,你們太散漫。你不值得我認真,那不是我散漫,你不值得我認真。這是美國社會當中,和美國軍人當中,面對中共的態度。

岸信夫跟美國的印太司令進行了會談,來確保台海的安全。在中共的做法當中,今天的日本已正式的,因為日本在二次大戰之後,簽署了投降條約,所以它的軍人叫自衛隊,它只保護自己國家的安全,限制它的武器的發展。但是你限制它的武器,限制不了它的技術。隨著中共的做法,日本已經逐漸轉向為是一個武力可以攻擊的國度。日本現在的海軍,就足以摧毀,它說在短時間內摧毀今天的中國海軍。而這個表態呢,就表示了日本、台灣、澳洲,日本、台灣、澳洲、新西蘭、印度,這是周邊的地區,如果再加上就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和另外的加拿大,這樣對中共國在海上形成了包圍圈,這是同時間發生的,基本上是同時間發生的。

那這裡面再次回到台積電。為什麼台海無戰事?在這篇報導當中,說台積電叫護國神山,這是報導台積電裡面內部的事情啦,但我只是借它一個標題,跟大家分享過。台積電,全世界92%的高檔芯片全都來自於台積電,中共要想炸掉,要敢炸台灣,要保證留下台積電。有多大的保證?而美國、歐洲要竭盡全力,力保台積電,這是相互之間的一個自然的戰略對比,第一個。第二個,台積電生產的芯片,30%供應中國大陸,30%供應中國大陸。當發生衝突的時候,台積電將被迫斷絕一切供應。有人說可以偷,那絕對可以,絕不否認。那偷的任何一個家庭,那很多家庭都是偷來的,任何一個家庭不是家的樣對吧。誰靠偷過日子?一個國家靠偷過日子,偷,誰不偷誰都是小王八蛋,那不是過日子,那不是一個國家,對吧。是善的,崇拜神的;還是惡的,崇拜肉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