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白宮記者會拜登再次茫然不知所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今日點擊】(4042-1)

提要
白宮記者會拜登再次茫然不知所言
全球新冠疫情再次攀升 人類對疫情究竟了解多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昨天我們做完節目之後,巴菲特有一篇報導,提到說有個巴菲特指數,巴菲特指數是20年前出來的。我們跟大家分享過,他認為呢現在的美國,美國股市隨時會崩盤的,巴菲特指數他有他自己的算法。但是眾所周知,所有人都知道,你一個政府靠印錢,就跟中共國的概念是一樣的,完全靠印紙來支撐這個國家的,大多數國民的消費,那個東西就完全就不是個東西了。

所以巴菲特指數提到的是超過了百分之,它是跟GDP進行對比,股市的價值跟GDP對比超過了123%,20年前是超過了121%。20年前2001年科技股崩盤,帶來當時的股災,然後2007年08年兩房房市股災。那我們現在看到這段時間,從2008年到現在拖的時間滿長的,12年13年了,拖的時間滿長的,上一次它沒有拖這麼長,7年大概時間。所以就認為在這種循環往復的過程中,美國股市會出現巨大崩潰。

另外一個就是,說著美國股市出現崩潰的時候,馬斯克,特斯拉的老闆昨天連續發推文,他說到今年年底呢,你想買特斯拉汽車,你可以用比特幣支付,可以用比特幣支付。這應該是在美國大公司當中,第一個接受比特幣的,你買汽車了,第一個接受比特幣的。我沒注意到比特幣,現在是5萬多還是4萬多一個比特幣,那跑到這個位置,跟他馬斯克有直接關係。所以當他這個話說出來之後,可能比特幣就又瘋狂了,我沒有查今天會賣多少錢,昨天說的。他用比特幣的支付,其實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拋棄美元,拋棄美元。

另外的在班農前天的節目中講,認為美元會崩潰的。美元崩潰的基礎是今天拜登幹的,現在美元非常弱勢啊。在美元崩潰的基礎上,美國有可能進入當初的,就是納粹時代的那樣的德國,當它沒有辦法的時候,發動戰爭。但是現在不是那個年代,所以他以為美國會出現一個,類似希特勒似的人物,很顯然不同的人,巴菲特、班農、馬斯克,他們有著對未來的不同的說法,但是他們對今天的美國是個否定。否定的基礎是現在的政策,是現在的政策,這個政策帶來的就是,美國經濟會出現巨大的這種衰敗。那個人都靠印錢把股市托起來,而真正在股市裡賺錢的,只有極少數極少數。

拜登說要加稅,給誰加稅呢?說大多數人不用著急,年收入40萬以上的。有多少年收入40萬以上,能有多少,我估計3%、4%僅此而已。年收入40萬以上的,殺富濟貧。在他們很多人稅務的報表當中,一些個人開生意的,他會用很多會計上的技巧,去處理自己有關的稅務問題。但他的作法就是殺富濟貧,作法是革命,作法是打土豪分田地。所以共產主義的一切,它的思維進入了美國,但它的在共產主義的路上,它的步伐呢還比較初期,還是中國當初三反、五反,基本上是這麼個故事。所以在人類的環境當中,你看不到任何一塊淨土,眾所周知,會看到一個非常大的麻煩的出現。這種非常大的麻煩,是給人一種不可預知啊,人人都知道會出事的,但人人都在貪婪的路上奔馳著。

白宮記者會拜登再次茫然不知所言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福克斯新聞網啦,拜登要,今天是25日,拜登說是明天要有記者會。但是就在昨天,昨天下午的時候,在討論南部邊界災難問題的時候,拜登再次出現很失智的表現,只能叫失智的表現。他說南部邊界問題,他說是個問題,那個我呢已經把這個問題交給哈里斯了,所以呢我相信哈里斯肯定能處理好啦,以後你們這事別再問我了。這就當時說的,面對記者說的,他坐在那兒沒站著。

那記者就不幹了對不對,你說要把南部邊界問題給了這個哈里斯,到底要給哈里斯什麼?你作為美國總統,你自己第一天廢除了川普的政策,上一屆政府的政策,然後你把責任,出現了事情把責任推給了川普,然後你今天要實施人道主義救援。你把賊放進來了,然後把家砸了,然後你說我要對這個家負責任。什麼東西!然後他關鍵就說,他就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他問自己的幕僚長說現在該幹嘛,那記者就追問他,你就聽那個錄音聲裡頭,那個錄像,大家就問問題。結果他幕僚長說行了行了行了,我們還有事說,所有記者很感謝你們到來,你們請走,出去,把記者給轟出去。

應該講,在我眼睛裡,那作為拜登來講,白宮在昨天的上午,它承認拜登與奧巴馬,來到白宮之後,定期與奧巴馬進行交流會談,涉及到所有主要問題,白宮的發言人親自證實的,就是拜登是個傀儡。那奧巴馬自己有個團隊,拜登有自己的團隊,他們的團隊始終保持著接觸,這是昨天上午才講的。白宮坦承那拜登就是一個傀儡,奧巴馬是真正的主人,基本就這麼個說法。

在這樣的一個相互對應的一個說法當中,當時被記者問了,說到底他們見過多少次面,到底他們談論的內容涉及有多廣泛,所有主要的內容,他們都會涉及到的。總統都會徵求奧巴馬先生的意見,因為他們是大學同學,所以關係不錯,你不用想那麼多,就是垂簾聽政的事你不用想。現在的美國政府當中的國務卿,美國的國務卿,美國的國防部長,美國的國家安全顧問,那拜登的幕僚長,新聞發言人,他的國內事務的首席幕僚,全是奧巴馬原來政府團隊的高級官員。只不過拜登聘請來的人,跟當時奧巴馬對他們任職的職位上,稍微有點差錯。

全球新冠疫情再次攀升 人類對疫情究竟瞭解多少

在各國經濟都已經熬不住的情況下,在各國推動所謂的疫苗護照,英國、歐盟、加拿大、美國的一些地區,都在嘗試著疫苗護照,來推動國際社會的交流的背景之下,疫情再次上升。在加拿大、在安大略省、在美國的19個州,在今天的法國、德國、英國、南非、印度、巴西,我們都看到這個場面。這個東西意味著什麼?西方社會,如果你把它叫做西方文明社會、發達社會、科學社會,它擁有疫苗,它不有一種,它有很多種疫苗,它擁有自己完整的口罩系統,它有經過災難之後,有自己完整的醫療系統。

在西方文明科技社會,一切完美就緒的背景之下,它染病的機率、染病的程度,和死人的概念,一波一波一波,從來沒有消失過,我提醒大家是這意思。就是今天人類認知病毒的方向,跟病毒本身,所表現出來對人類社會的影響,根本就沒有交叉口,根本就沒有合上。他們保持著統一的口徑,而那個口徑在哪兒呢?WHO。那個加拿大、英國、法國、美國,你看看跟WHO的關係。然後你再看看WHO跟習近平之間的關係。就現在的菁英啊,傻得就剩一攤肉。他傻嗎?他不傻。但他為什麼這麼做,他不傻在哪兒呢?他不傻在自己的錢財上,和在自己的名望上,他就沒有能力看到更好、真正的原因。他很努力,但他努力的一切,被他的貪婪所牽掛。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