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要把百姓都變成「瞎子」嗎?

中國有句成語:物極必反,器滿則傾。如今中共對中國百姓的管控是越發的極端,所採用方式,那就是強制與暴力!

大紀元近日獲得一份中共江蘇省教育廳下發的密件,要求在2021年上半年於教育系統內部署好網絡防控工作。這份題為《關於做好2021年上半年重要時期網絡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列明今年上半年的所謂敏感時期,包括中國新年期間(2月11日至2月17日)、中共全國「兩會」(3月3日至3月20日)、五一(5月1日至5月5日)及高考期間(6月1日至6月6日)。

在上述「重要時期」內,各區市教育局、各高等學校、南京工程高等職業學校、省教育廳各處室要「建立網絡安全事件應急聯動工作機制」,「嚴格執行7×24小時值守和領導帶班制度」,每天下午5時前要向教育廳匯報網絡安全工作,要做到網絡安全「零報告」等。

中共全國「兩會」目前正在召開。中國國家網信辦公室等部門已提前發出要求,下令對網絡主播進行「分類分級管理」,涉及時政軍事經濟,甚至社會熱點話題的,都要申請互聯網新聞服務許可證。中共對言論的管控囊括學校、社會、網絡等一切領域。

這份曝光文件雖然只說到江蘇省,可是在我看來,全國都是一樣。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中共它是一個獨裁、集權的政黨,所以它要做的事情必然是上下統一的。既然江蘇省有這份文件,其他省市一樣會有。江蘇省會這樣做,其它的省市一定也會這樣做。

中共為什麼對中國的百姓要如此嚴厲的管控呢?目的又是什麼呢?

一,洗腦

從這份文件中可以看出,如今的中共已經到了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地步,為什麼會這樣呢?中共不是有強大的軍隊、武警、公安、城管嗎?不是有九千多萬效忠於它的黨徒嗎?那它還在怕什麼呢?因為中共很清楚,它所培養出來的這些敗類只會欺壓百姓,只會貪腐享樂,而在天滅中共的大潮中起不到任何的作用。隨著中共邪靈數量被逐漸消減,它的能量也在減弱,它控制百姓的能力就會越來越小,在這種情況下,中共就只能採用了極端的方式來彌補它的不足。這也是中共在滅亡前的必然現象。

我們可以看到,現在的中共已經成了驚弓之鳥。它不但對大學生進行信息封鎖,言論管控,強制洗腦,就連幼兒園的孩子也不放過。據大陸媒體報導,在中共建黨一百週年之際,為鞏固政權,各地學校在開學之機展開「上黨課」「學黨史」活動,要求少年兒童聽黨話、跟黨走,確保「紅色江山永不變色」。

有個小學三年級的孩子說到:「他在今年3月1日學校開學第一天,學校就要求老師講建黨100週年歷史,以前是正常上文化課,現在一整天都是老師講什麼建黨100週年等黨的東西,還叫他們寫什麼東西。」中共在給孩子們幼小的心靈灌輸黨文化的毒素。真是邪惡至極!

其實中共不是現在才這樣做,它在幾十年前就有先例。年齡大一些的朋友都知道,在文化大革命期間,無論是中小學生(那年代沒有大學生)一進學校的第一件事那就是學習「毛主席語錄」,即所謂的「老三篇」。不但要學還要求背下來。什麼叫洗腦?這就叫洗腦。為什麼現在很多中國人,尤其是年輕人,很難接受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因為在他們的腦子裡裝的都是中共給灌輸的無神論、進化論和它的黨文化。從而導致很多中國人已經是善惡不辯;正邪不分。無論中共有多麼的邪惡,作惡多端,也要跟隨它,讚頌它。哪怕是進入地獄!這就是中共為什麼要洗腦的原因和要達到的目的所在。也是中共自認為最得意、最成功的傑作。

二,對香港的管控

從中共「香港國安法」的出台至今,中共對香港民眾的打壓迫害已經到了歇斯底里的程度。因為中共想要把香港變成大陸的一個省,把香港人變成被洗腦後的中國人。成為「瞎子」「傻子」,成為任由中共宰割的韭菜。

今年的3月4日香港47名民主派人士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進入庭審的第4天,法官在當地時間晚間8點左右宣布,其中的15人獲准保釋,全案將延後至5月31日再審,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但是,香港律政司對保釋決定提出覆核申請,並要求法院扣押15名被告。法官隨後同意了要求,所以15人當晚也不能保釋外出,但最終還是有4人被釋放。

如今香港的法制已經成為中共的法制,香港的法官也成為了中共所說的「愛國者」。

當年中共黨魁鄧小平為了要回香港,曾經向全世界承諾,對香港進行「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50年不變。如今只經歷了24年的時間,中共就開始背信棄義、出爾反爾,撕毀了《中英聯合聲明》,那些曾經承諾的字眼,如今已經全都消失,而被所謂的「愛國者治港」所代替。

何為愛國者?在中共的眼裡,愛國就是愛黨。只有跟中共狼狽為奸的才能稱為愛國者。

20世紀著名的詞曲家羅大佑為香港回歸創作了「東方之珠」這首歌,其中一句歌詞寫道:「你的風采是否浪漫依然」。這句歌詞表現出了香港人民對中共的懷疑與不信任,如今果然應驗。中共的所為讓香港人痛心、憤怒!因為現在的香港已被中共踐踏、蹂躪,香港往日的風采已不在。

雖然香港的體制被中共改變,香港人被中共摧殘,暴力鎮壓,但是香港人的精神,中共是無法扼殺的。正義必將戰勝邪惡,我們堅信,香港人民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重現香港往日的風采!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上午在13屆全國人大第4次會議開幕式上作政府工作報告,全文1萬6千餘字,光「穩」字就出現了64次,包括政治和經濟領域。

為什麼?中國的百姓被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蒙在鼓裡,很難知道其真相。可是中共的上層,他們卻很清楚,如今中共的大廈已是搖搖欲墜,隨時都可能坍塌、解體。中共喊叫的維穩,也只是一句口號,它想維穩就能穩住嗎?天滅中共誰能阻擋?!

中國大陸的朋友們,趕快行動吧!脫離中共是我們唯一自救的方法。切不可再觀望等待了,一旦中共的大廈倒塌,那時再想跑就來不及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