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重啟校園 加州發代碼供教師預約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7日訊】週四(25日),加州州長紐森為了盡快重啟全加州的校園,發布了最新的疫苗分配計劃。該計劃將為教職員,每週提供7.5萬個疫苗接種預約代碼。來看報導。

由於教育方面的重啟迫在眉睫,加州州長紐森於週四(25日)發布了最新的疫苗分配方案,將為教職員工進行疫苗接種

該計畫指出,當局將於每週發出7.5萬個一次性代碼,提供全加州12年級以下的教職員工,在線進行接種疫苗的預約(myturn.ca.gov.)。

據悉,加州共有約32萬位12年級以下的公立學校教師,若每週接種7.5萬人,距離全數接種完畢,仍需花費數週時間。

紐森上週曾宣布,將從3月開始,分配至少10%的疫苗給教育工作者,而目前全州至少有35個縣正在對該群體施打疫苗。

自從紐森早前宣布將重啟校園後,持續遭到各大學區反對,認為此舉將影響教職員工的健康。但不少家長則認為,繼續上網課將有害孩子教育和心理發展,因此對於儘早開放面對面教學的呼聲,也越來越大。

事實上,2月16日,洛縣正式允許6年級以下的學校恢復面對面教學,但學區可自行決定是否開放,家長若擔心學生健康,也可維持遠程學習。

想要了解學校開放區域的民眾,可以查看州府提供的「學校安全重啟地圖」(The Safe Schools Reopening Map,詳情可查看:https://bit.ly/3jHh1xz),了解自己關心學區的重啟狀態、安全規劃和疫情報告等。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