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重启校园 加州发代码供教师预约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7日讯】周四(25日),加州州长纽森为了尽快重启全加州的校园,发布了最新的疫苗分配计划。该计划将为教职员,每周提供7.5万个疫苗接种预约代码。来看报导。

由于教育方面的重启迫在眉睫,加州州长纽森于周四(25日)发布了最新的疫苗分配方案,将为教职员工进行疫苗接种

该计划指出,当局将于每周发出7.5万个一次性代码,提供全加州12年级以下的教职员工,在线进行接种疫苗的预约(myturn.ca.gov.)。

据悉,加州共有约32万位12年级以下的公立学校教师,若每周接种7.5万人,距离全数接种完毕,仍需花费数周时间。

纽森上周曾宣布,将从3月开始,分配至少10%的疫苗给教育工作者,而目前全州至少有35个县正在对该群体施打疫苗。

自从纽森早前宣布将重启校园后,持续遭到各大学区反对,认为此举将影响教职员工的健康。但不少家长则认为,继续上网课将有害孩子教育和心理发展,因此对于尽早开放面对面教学的呼声,也越来越大。

事实上,2月16日,洛县正式允许6年级以下的学校恢复面对面教学,但学区可自行决定是否开放,家长若担心学生健康,也可维持远程学习。

想要了解学校开放区域的民众,可以查看州府提供的“学校安全重启地图”(The Safe Schools Reopening Map,详情可查看:https://bit.ly/3jHh1xz),了解自己关心学区的重启状态、安全规划和疫情报告等。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