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老虎」伍茲遭遇嚴重車禍 無生命危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5日訊】【今日點擊】(4017-1)

提要
「老虎」伍茲遭遇嚴重車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當地時間早晨7點12分,在美國加州洛杉磯,Tiger伍茲,老虎伍茲自己開車在高速上,其實那個地方呢應該講,他說準確上說不是一個完整的高速,在高速上自己把車呢給開翻了。自己把車開翻,從路面滾出去之後,滾到下面去大概滾了,有人說它得有上百米,他說是幾百尺,車頭整個全都爛掉了。那他自己呢,我們今天早晨得到最新的消息,沒有生命之憂,應該說媒體大部分的報導說,誒,說他能活,沒死,這個人沒死,但是他的右腿整個右腿傷掉了。給我聽起來他的描繪那就比較,應該講比較慘啦,因為他是打球的。

給他腿上支了一根棍子,那個西醫治這東西就是這樣,給他腿上支了一根棍子,然後在他腳腕的地方用螺絲,他說用螺絲和別針給固定住了。我沒明白為什麼還用別針,報導就是這麼報導,用別針,那應該是牽扯到他的一些,因為如果腳腕的地方如果折了的話,那包括這些筋脈他有可能是用別針了,那我不懂為什麼他要用別針。他今天早晨的消息講說,反應呢比較敏銳,應該人沒有什麼太多問題,但所有人都迴避的,有關他的職業生涯的問題。被送到的醫院是加州理工大學的醫學院,該醫院的首席醫師給他做的手術,大概昨天手術得經過了4、5個小時。因為報出來消息的時候,是昨天美國東部時間大概2點鐘左右,下午2點鐘左右,所以就充斥了整個,北美的新聞媒體幾乎就充斥了他的消息。

突發!「老虎」 伍茲遭遇嚴重車禍

我個人挺感觸的就是他45歲,他一生經歷滿…就是潮起潮落啦。就目前狀況來講是他從,經過他生命一生中無論是家庭也好、情感也好、吸毒也好,或者有其他的個人問題也好,他是重新走向新的生命,他自己這麼講的。他從戒毒室出來之後跟自己的夫人,出現了直接的衝突離婚之後,他逐漸又恢復出來,這是相當不容易的。因為在高爾夫球場上,這種體育運動年輕、定性,心裡必須安靜,就是說他會有一連串的,對一些職業球員的要求,而他又可以直接又回到一個頂尖的人物,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人說浪子回頭,有幾個能回的頭啊,怎麼回頭啊,那都是形容詞。所以在川普當年呢就獎給他一個,總統自由獎章。

川普本身在昨天兩個時間段,昨天的中午,消息出來之後和昨天的晚上,在福克斯新聞網都直接發表了聲明,對他表示關注。因為可能是2個人關係不錯,川普自己呢有很多球場對吧,他自己又愛打高爾夫球,跟Tiger伍茲老虎伍茲之間的關係,自然就成為了一個狀況。但是川普就講說,我認為他會很快就回來的,所以幾乎所有在報導川普,在有關老虎伍茲的消息的時候,都用的是這句話。因為這個世界沒有第二個人敢這麼說,大家都去迴避,大家內心都擔心,都迴避、都擔心,而且呢我說句實在話信心都不足。

今天早上我到這個拍節目的時候,當地的Redio全都在報他這件事情,其中有一個人講說,他星期日還參加比賽。今天星期三,昨天是星期二的早晨,他說我看他星期日參加比賽的時候,他說不上來的眼前那種,他面目表情的一種很複雜,就說很不Happy很不開心,內心有東西。星期日應該是他輸了,他輸給另外一個人,就是他的輸就是沒有拿到冠軍就等於輸了,對他而言基本上是這麼個概念。他15次奪得了這個就是高爾夫球大獎賽,他6次穿上綠夾克,好像應該沒有第二個人能夠超越他。而他本身45歲相對年齡比較高了,但是對高爾夫球來講他還可以打。但是今天早晨,一些Local不是這種大媒體,一些Local的媒體評價呢,就在討論他是否會結束他的職業生涯。

而我個人比較感觸的就是說,其實在此之前不到10年前吧,德國車手舒馬赫F1方程賽,那是當時全球頂尖的車手。他頂尖的程度,就像老虎伍茲在高爾夫球場,沒有第二個人能跟他抗衡,只要他去打那60%、70%的冠軍,可能就是他的。當時舒馬赫也是這麼個概念,只要他出場那其他車手,就很難跟他抗衡。結果他在賽車場上得到的冠軍的概念,跟現在的老虎伍茲一樣,結果他在冬天,在那年的冬天,在瑞士滑雪的時候,他好像是為了躲一個小孩,滑雪速度比較快,躲一個小孩,結果他就摔出去了。摔出去了頭部呢摔在了石頭上,這個人就傻了,大概昏迷了2年多現在就不知道,這個人應該就是完全癱了廢掉了,那這是很令人感慨的。

賽車的滑雪自己撞了,那高爾夫球的自己開車把車開翻了,人的命運不過如此。高爾夫球場上的老虎伍茲沒有第二個,賽車場上的舒馬赫沒有第二個,我的意思就是說,達到他的頂級的這個概念位子的人,沒有跟他並駕齊驅的,他自己把自己幹了,這是命運。

所有媒體都在介紹老虎伍茲他的現狀,都把他放在頭版頭條,我就跟大家總結一下。你現在看到是他右腿的下半部份,他用的詞比較特別啦,因為大家都不希望他離開球場嘛,離開這個果嶺。人打高爾夫的叫果嶺,都懷有一種期待,一種祝福啦,比較善,我個人覺得這些,你可以看到比較善良。那些菁英的東西呢,說實話我個人是很唾棄,這是他宣布他在推特上,作為向大家匯報的一個狀況。這是他的推特帳號,那他只發表了一個聲明,他只發表了這麼一個聲明。那這個聲明很顯然應該是他的,他的代理人替他發的。

8個小時之前,8個小時之前應該是昨天晚上,昨天夜裡,他講已經回到了他的恢復區,他並沒有去這個重症室,所以他的思維什麼其他一切,都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那我個人比較注意比較有趣的呢,他09年加入他的推特帳號,他的粉絲650萬,這是讓我個人比較感觸。在高爾夫球場沒有第二個,但他的粉絲不過只有650萬,什麼意思?川普在他被推特封殺的時候是8900萬,8900萬是650萬的15倍,老虎伍茲全世界人都知道他,但是在推特上他只是川普的15分之一。有人說啥意思?川普的影響力,他代表的價值觀,他對這個社會的衝突、衝擊,透過這樣的比較,大家我相信朋友就能理解了,能理解了。

川普不是今天像老虎伍茲這樣的人,像什麼歌星、影星這些明星概念的那種,那種號召力,不是的。川普在我們看到的主流媒體,充滿了邪惡的攻擊的背景之下,卻有著真正的人,人們說那叫沉默的大多數。其實沒有什麼沉默大多數,是因為現在的菁英占據了,現在社會的統治的環境中,完全是欺騙誤導的概念,出現在我們現實環境中,而需要個體的人有辨別能力,我講的是這意思對吧。所以從老虎伍茲,因為我原來從來沒有關注過他,我又不會打高爾夫球,那我們可以看到這麼一份內容,就是看到這麼一份真實的對比。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