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男槍殺7人潛逃深山 警方通報不提案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8日訊】2月16日(大年初五),黑龍江省北安市公安發出懸賞通告稱,該市村民魏曉軍犯有重大刑事案件在逃,但隻字不提案情。陸媒稱其涉嫌槍殺7人後逃往深山。網傳視頻顯示,警方出動了直升機和大量警車,但目前仍未抓到。

據陸媒採訪報導,北安市石泉鎮永躍村68歲村民魏曉軍涉嫌在16日殺死7名村民,之後逃往深山。7名死者分別來自4個家庭,都是養牛戶,與魏曉軍存在糾紛。

石泉鎮派出所工作人員證實魏曉軍是用槍作案,但沒有透露他是如何得到槍支以及爲何殺人的。

有網友爆料稱,魏曉軍家養的多頭牛一晚上被毒死,他憤而槍殺所有存在嫌疑的人。但相關說法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網傳視頻顯示,當局出動大量警車以及直升機,前往深山搜捕魏曉軍。但目前尚未有其落網的消息。

在社交媒體上,網友紛紛留言評論:「殺了7個人,這麼大的事,信息量也太少了吧?」「我想知道槍怎麼來的」「社會戾氣這麼重」「經濟再這麼下去會更重」。

還有網友稱:「大過年的這是咋了,這麼多殺人的案子。」

據陸媒報導,大年初四(15日),河北省遵化市平安城鎮一名村民用刀刺傷3人,其中1人傷重不治。大年初一,浙江省嘉興市長安鎮一名男子持刀當街砍殺妻子,致其搶救無效身亡。除夕日,山東平邑縣保太鎮一名村民爲討回6000元人民幣欠款,殺死了欠債人一家6口後回家自殺。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