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枪杀7人潜逃深山 警方通报不提案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8日讯】2月16日(大年初五),黑龙江省北安市公安发出悬赏通告称,该市村民魏晓军犯有重大刑事案件在逃,但只字不提案情。陆媒称其涉嫌枪杀7人后逃往深山。网传视频显示,警方出动了直升机和大量警车,但目前仍未抓到。

据陆媒采访报导,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68岁村民魏晓军涉嫌在16日杀死7名村民,之后逃往深山。7名死者分别来自4个家庭,都是养牛户,与魏晓军存在纠纷。

石泉镇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魏晓军是用枪作案,但没有透露他是如何得到枪支以及为何杀人的。

有网友爆料称,魏晓军家养的多头牛一晚上被毒死,他愤而枪杀所有存在嫌疑的人。但相关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网传视频显示,当局出动大量警车以及直升机,前往深山搜捕魏晓军。但目前尚未有其落网的消息。

在社交媒体上,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杀了7个人,这么大的事,信息量也太少了吧?”“我想知道枪怎么来的”“社会戾气这么重”“经济再这么下去会更重”。

还有网友称:“大过年的这是咋了,这么多杀人的案子。”

据陆媒报导,大年初四(15日),河北省遵化市平安城镇一名村民用刀刺伤3人,其中1人伤重不治。大年初一,浙江省嘉兴市长安镇一名男子持刀当街砍杀妻子,致其抢救无效身亡。除夕日,山东平邑县保太镇一名村民为讨回6000元人民币欠款,杀死了欠债人一家6口后回家自杀。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