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律師范德文怒斥CBS女主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今日點擊】(4009-2)

提要
川普律師范德文怒斥哥倫比亞廣播TV女主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川普總統彈劾案,彈劾案應該叫取得勝利,就是彈劾他的人失敗之後,這個同時間,在美國同時間,在幾個地方發生的事情。美國的州長,美國的紐約州的州長庫默,突然陷落於被彈劾的狀態,原因他掩蓋了在紐約州老人院死去的人數,掩蓋了50%,理由是為了能夠幫助拜登獲得勝利,這是庫默幹的,這件事情被揭露出來。他自己最親密的,他自己最主要的祕書,完全承認了掩蓋了一切,殺人啦這就是殺人。那另外一個,加州的州長,本來計劃在三月中旬才能達到的150萬人簽名,要求州長辭職,加州重新大選。結果在前天,在這個情人節這天,提前一個月達到了150萬的簽名。所以加州州長必須辭職,在半年之內進行州的選舉。

而在共和黨裡面,最堅定的反對川普的一個組織,叫Lincoln Project。Lincoln Project它主要的三個人,孌童癖,與14歲的男孩發生不正當關係,這詞得用得很嚴謹,偷錢、騙錢,三個人同時出現醜聞,所以Lincoln Project即瞬間崩潰。而這三項、這三樣,在川普執政期間和川普的大選期間,是攻擊川普的三大先鋒,是民主黨人攻擊川普的最得力的三大先鋒,在同一個時間裡崩潰。那是伴隨著川普,彈劾川普的失敗,和真相披露的過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在星期六結果出來之後,最大的崩潰發生在好萊塢,我自己也沒想到過,最大的崩潰發生在好萊塢。這是好萊塢當中的一個演員,她自己出錢出力,用她明星的身分,在鼓動著美國社會她的影迷們,要致川普於死地。

一個女人當聽說川普彈劾,彈劾川普失敗之後,痛哭流涕,大用F詞,大用F詞,F詞就是罵娘的。那一個女人在公開場合下大用F詞,揭示著整個好萊塢就崩潰了。那這篇報導下面大概有4萬多人留言,另外一篇報導有七萬多人留言。好萊塢女人用F詞去表達她的憤怒,好萊塢今天演藝的一切就靠F詞來進行他們的和諧,來在電影中展現他們的生命的價值觀。在美國的文化中,好萊塢、百老匯、迪士尼,他們都用自己下半身的結合,來求得屏幕上跟舞台上,他們那一份精神的享受,與神造人的一切完全是反的,完全是本末倒置的。

這是發生的另外一件事情,那這是在川普團隊當中的三個,後來出來的另外一個荷蘭籍的律師,他實際是費城的律師。這個人叫麥克,但是他的家族應該是荷蘭人,所以他的名字是有荷蘭姓氏的。在賓州的律師布魯斯,第一天出手非常的差勁的背景之後,那麥克就代替布魯斯出庭。非常的厲害,他的直率、他的真實、他的憤怒,他的表達、他的用語非常的直接了當,痛斥在場的那些參議院的議員們。結果在他獲勝之後,這是星期六,獲勝之後不久,在記者採訪他的時候,這是福克斯的新聞網採訪他的時候,他突然就哽咽了,就差點落淚了。他說:我實際跟你講,在我庭審結束,我們獲勝的同時,我自己在費城的家遭到有人惡意攻擊。在我的家,在我的律師行,他自己有律師行,在我的生意,那律師他有錢嘛,他可能買個餐館啊什麼的,就是說有他自己的生意,圍繞著我的一切,包括我的家人,現在你採訪我,他們正在遭到攻擊。

川普律師范德文怒斥哥倫比亞廣播TV女主持

這是另外一件事情。在福克斯的新聞採訪之後,因為這是熱點嘛,結果CBS,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一個女記者,也連線採訪了他,大概是七分鐘。那這個女記者在現實採訪中質疑他,甚至,有些女士你別不高興我用這個詞,那個女記者相對年輕,靠著臉,很多年輕的,30歲、20來歲的這些女孩子,占據著這種菁英的行業,就像我們做電視似的,菁英的行業,用這張臉充門面,肚子裡什麼都沒有。而背後有人在指使著她們,讓她們在幹嘛。她們毫不懂得禮儀,她們用這張臉去敲門,去肆無忌憚的羞辱著每一個人。那個哥倫比亞那個女記者,就以這樣的方式去質疑他。他的家裡正在遭到攻擊,說你,就直接指正他,你有什麼證據說彈劾經理的那些證據是假的。

人家在庭上已經展現了,對不對,說你怎麼造假怎麼造假的,她不去看,她去故意質疑他。他說我質疑你的原因,是想讓我的觀眾,能有一個清楚的真相。騙子,都是以真相的概念出現在這個社會中。年輕的女孩以菁英的概念,用這張臉去充當敲門磚,肆無忌憚。這個內心的做法,就像好萊塢那些影片一樣。那麥克就不幹了,然後就提說妳應該看到,做為記者妳應該知道我們在說什麼。然後其中有關川普的推文,在作假的證據中,把2020年的推文的一段,其中川普的一段推文,2020年給轉到2021年給加在裡面。然後那個女人就說了,說難道他把2020年的一個推文修改了一下,把時間改成一年之後,這就算竄改嗎。

這是今天的哥倫比亞的記者啊,哥倫比亞公司駐議會的記者,一下就把老頭氣矇了,難道這不叫竄改嗎?對吧。後來我覺得,當我看這段我也覺得很憤怒。這是發生在2月13日,那我當時看到這那是晚上了,我看到這段的時候是2月14日情人節。妳去年,妳一個女人,妳去年過的情人節,能代表今天嗎?年輕的不就喜歡這個嗎?非常的齷齪。那老頭呢終歸他,在這種直播的背景之下,很照顧她囉,就跟她陳述了一遍。那個女人說我不認為這是一種竄改,老頭就急了,又差點罵人了,然後把麥克風拿起來,夸,就給摔地下。這段視頻出來之後大概幾千萬人看過。

所以在美國的社會,哥倫比亞的主播跟好萊塢的影星,表面上沒有任何關係,跟那些彈劾委員會的沒有任何關係,但他們都被,就像魔鬼統治著世界講述的,被妖精鬼怪獸掌控著他們的肉體,出現了這個場面。這是川普以真相的方式,獲得彈劾勝利之後,表達出來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