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新年公開戲謔習近平 大陸網民失聯

一批中國年輕人原計劃過年期間在網上聯合舉辦「辱包拜年祭」直播活動,公開戲謔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但參與活動的群組相繼遭到中共公安破壞,兩名大陸工作人員還因此失聯,海外參與者認爲,中共當局出動了國家級資源在跨省維穩。

大年初一 重慶訪民肖成林被限制出行

重慶市北碚區訪民肖成林,被當地官員僱用黑保安24小時限制人身自由,大年初一,他要出去走親訪友也不被允許。

獄中獲獎 北京藝術家讚評委有骨氣

因參與「良心運動」中國巡展遭判刑的北京藝術家追魂,近期刑滿出獄,在被迫滯留南京多日後,終於在年前回到北京宋莊家中。2月14號,他在推特發貼,感謝中國自由藝術家協會,在他被關押期間,將第二屆協會獎頒發給他。

重慶訪民參加團年聚會 遭警告

重慶數十訪民2月5號聚會,提前吃團年飯,但南岸區訪民危文元提前一天就接到當地警察的電話,要求她不要參加團年聚會,給黨委書記留面子。危文元不理警告,參加聚會後,2月9號,她居住的小區被安裝了監控攝像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