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安徽霍山政府強徵大片農田 用途不明

安徽省霍山縣衡山鎮政府去年8月強徵了當地三個村、八個村民組的近千畝農田,並拆除了村民的住房,但政府對徵地用途一直三緘其口,而這些土地至今仍然荒蕪。

申請執業無望 北京律師程海投訴司法局

北京維權律師程海因辦理維權案件、抵制違法的「年檢」制度,遭北京市司法局註銷執業證3年多。2月4號,他就申請恢復重新執業中遇到的問題,向北京市委、市人大等單位投訴,要求它們監督司法局撤銷《律師執業管理辦法實施細則》中的違法條款。

丁家喜二見律師 披露遭酷刑細節

大陸活動人士丁家喜,因「廈門聚會案」被關押已經超過13個月,2月3號,他第二次見律師,披露了更多遭遇酷刑的細節,包括冬天不讓穿棉服、剝奪睡眠、24小時日光燈照射、不讓洗澡、不讓刷牙、戴黑頭套、坐老虎凳、綁束縛帶等。

重慶訪民集體上訪 要求發放救助金

2月1號,重慶訪民唐雲淑、肖建芳、危文元等27人,到重慶市信訪辦集體上訪,要求市府落實元旦和中國新年「兩節」期間的生活救助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