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童二度阻爺爺闖紅燈未果 下一秒撞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近日,福建莆田一名老人4歲孫女闖紅燈,小孫女兩次拖拽阻攔未果後,下一秒祖孫兩人被一輛黑色汽車撞飛,老人死亡。這揪心一幕被閉路電視拍下,引來大批網友批評。

1月27日,福建「莆田交警」發布題為「4歲女童兩次拉住爺爺:別闖紅燈,可是……」的交通事故閉路電視畫面說,事發於1月2日清晨6點左右。

(視頻截圖)

福建莆田,一位63歲老人和身穿紅色衣服的4歲孫女站在斑馬線中間,他們身前不斷有摩托車和汽車經過。此時,老人邁步向前。女童站在他身後,拉住他的手進行拖拽阻攔。

祖孫兩人站立幾秒後,一輛私家車與一輛電單車接連高速通過。老翁不顧危險,準備繼續向前走,此時孫女再次拖拽阻攔。老人強拉著孫女向前剛走了幾步,下一秒,一輛黑色私家車疾馳而來,狠狠撞上兩人。

被撞後,老人倒地不起,女童從地上爬起。快步走向老人。


「莆田交警」表示,目前孫女身體無礙,老人不幸身亡。遵守交通規則!

網友們紛紛熱議:

「紅燈停,綠燈過的交通規則,小孩子都知道,老人卻假裝不懂!」

「那些帶著孩子闖紅燈的家長也看看,自己活夠了,別牽累孩子……!」

「萬幸孩子人沒事,但心理肯定有陰影,畢竟親眼目睹一切!」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