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國務卿蓬佩奧發推希望再回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0日訊】【今日點擊】(3987-2)

提要
國務卿蓬佩奧發推希望再回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19日,川普的第一個任期呢,今天進入了最後一天,明天還有半天,所以所有人都在關心到底美國會發生什麼,所有人都在關心。其實太多人也都知道,人們只能知道自己以為能夠控制的,人們卻不知道有句話叫黃泉路上無老少。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昨天下午,美國第一夫人,發表了大概六、七分鐘的演講。在社交媒體中,在這個左派控制的媒體當中沒有人報。所以她在演講當中,在講述著用人的愛去溶化人的恨,要和平寬容,她講述了大概六分多鐘就是用這個的。

我剛才解釋了,你看看今天,作為winner的那些女人,女人的代表,陰盛陽衰的一切,陰盛陽衰的一切,在我眼睛裡。福克斯新聞網,倆女人配一個老頭。這倆女人非要弄死,要把今天的川普砸成肉餅,弄成雞排才解恨。恨,這個政治,這個那個全都,我的話扯驢蛋。她生命中的惡跟恨,凝聚在她的腳邊泥裡頭,然後底下長瘡腳底流膿。因為川普所展現和擁有的,是她們把自己撂了天了,她也得不到弄不著的,得不到弄不著的。那我講的意思就她回歸到生命中的恨,就回歸到天上。就是今天美國,所謂這些winner,他們得到的結果,是當初撒旦妒忌耶和華,那一份恨的這個圈圓了。

所以我個人才說,我個人說,人類將經歷從未經歷過的,很多人輪迴轉世中,都不曾經存在過的大災難。文明結束了,整個的文明結束了,新的文明將產生。說這一茬文明哪來的,摩西十誡對這些,被這些手放聖經上宣誓就職的美國的權力者,糟蹋得一無是處,就這麼回事。摩西十誡,裡面包括了對個人的行為的約束:不得淫亂,他人之妻不可欺,不可盜竊,不可貪戀他人錢財,不可作偽證。旁邊那倆女人所有都幹了,這就是這個世界,人家是winner對不對。

國務卿蓬佩奧發推希望再回來

蓬佩奧,這是他個人的帳號啦。結果他昨天發了個推,我覺得很有趣啊。他本來他引用了一段馬丁路德金的話,就是上頭這段。昨天是馬丁路德金的紀念日,美國的假期。那馬丁路德金最後呢,他用了這麼一句話,就是他對神禱告的話,希望神能把自己當成奴僕。馬丁路德金的意思是這樣,當成奴僕,神的奴僕去使用他。最終希望神呢能夠給予他一個更超然的東西,就是超越他本來的自己,超越自己,是這麼一段話,很多人點讚。結果在這個話的下面呢,有另外一個人給他留言,因為蓬佩奧在他的推文中就說,在他的官方推文中,美國國務卿的帳號呢,我再使一天我就不能使了,大家最好能夠到我的個人帳號上,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是他的個人帳號。

後來下邊那個人就說,我很希望很期待,你依然能夠保有這個帳號,就是保有國務卿的帳號。這東西就話裡有話了,這是一種,就是一種表達了。那沒想到蓬佩奧自己說呢,我也是這種希望,我希望美國人民會要求他,他用了這麼一句話,他用了個將來式。美國人民會希望,要求蓬佩奧回來繼續承擔美國國務卿。這是蓬佩奧的智慧表達,直白,但沒有任何隱晦,但是呢沒有傷害誰,除非你自己覺得傷害自己,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蓬佩奧的表述。同時間彭斯,這都是最後的推文啦,昨天裡,彭斯星期日去了美國紐約的一個叫第十山地師。第十山地師是個陸軍的軍隊的一個獨立師,那他們的部隊的本身呢就是在山地作戰。所以大概前後有五十次,他說有五十次,被派往伊拉克跟阿富汗。所以山地師第十師,是美國陸軍當中,在山地野外作戰當中的非常驕傲的。

那他在發言當中呢,據說他非常稱讚川普在四年的執政過程中,他們沒有在海外發動任何一場戰爭。而在川普之前,往前推,一直到里根,全都發動過戰爭。沒有發動過戰爭,就是意思沒有使得美國人民美國軍人,處在危險死亡的威脅。那這是彭斯在他在任之後的,在任當中的最後一次公開的演講。在他的演講中,人們說他提到了川普的名字,但是在他的推文中,他迴避川普兩個字。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在我個人的眼睛裡,他將永遠生活在自己卑賤的懺悔中。他自己做為教徒的虔誠,展現給公眾的環境有目共睹。他自己說合法的選票計數,不合法的選票扔出去,大家有目共睹對不對。那事情一直發生到1月6日,到了1月6日裉節的時候,他卻寫出了一封公開信,說他不能違背憲法,所以他不能去做那些,他不能阻止選舉欺詐的結果,透過他的手,透過他的手加以認證。

他用憲法之說,完全摧毀掉那摩西十誡對他的約束,做偽證。做偽證,從而觸怒了一切,把整個美國帶入了今天的動盪。所以他不僅是千古的罪人,他帶有一種使命,讓人們永遠記住,今天的美國被這些以憲法名義的人,卻背叛了神。他是美國的新教,主要有三大部分,美國的新教40%多,天主教20%,剩下的就是福音,它叫福音派,他是那個派別。他連喝杯咖啡都要禱告的,一個連喝咖啡都要禱告的人,一個自我如此約束的人,卻把人類社會帶到了終點。是他帶的,因為當時只有他一個人,沒有第二人選,他沒有任何別的路,他跟隨神還是跟隨他的利益。

原因就是,美國的宗教,立國的宗教,跟猶太教是非常緊密的。他們的祖先離開英國,就是他們的祖先希望能夠,就是五月花號的人,希望能夠追溯到宗教的原始,所以才跟猶太人有著這麼緊密的關係。所以他是個出賣者,從而給我們看到了今天帶來一切的罪惡。到了明天正好14天,正好14天。而他出事的那天,正好是習近平自己說,領導的中共病毒占領全世界的第一天。那明天20日,是武漢肺炎公開承認的第一天,今天是最後一天。時間是最真實的,在人類社會中,它告訴了我們一切。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