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徒猥褻少女逍遙法外 少年出手相救反坐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1日訊】中國河南省一個17歲少年,因為出手救助被惡徒猥褻的少女而與惡徒打鬥,事後被指防衛過當而遭警方拘捕,惡徒卻至今逍遙法外

日前河南焦作少年王勇(化名)和父親王恆波對陸媒講述了王勇的遭遇。

2019年12月10日這天,王勇陪兩名女同學去當地一家酒吧聚會。他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一個男子以喝酒為名,上前要求加入他們的聚會。這個名為和某豪的男子藉機強行摟脖親吻女生佳佳。佳佳反抗推開並向王勇呼救。王勇見狀趕緊帶著兩個女同學逃離酒吧。

不料和某豪立即追趕過來,繼續強行摟抱佳佳。王勇再次奮力把佳佳拉開,帶她跑到馬路邊,準備打出租車送佳佳回家。

這時,和某豪又追上來,一邊氣勢洶洶叫罵著王勇,一邊向王勇臉上打了一拳。王勇當即還了對方一拳,把和某豪打倒在地,又往他屁股上踢了一腳,然後送女孩回了家。

不料事後和某豪向警方報告,稱自己被王勇打得鼻子粉碎性骨折,要求嚴懲王勇,並要王家賠償他8萬元人民幣。因為王家拿不出這筆錢,今年12月15日王勇被警方逮捕,羈押在焦作市看守所。警方給出的理由是王勇防衛過當,造成對方二級輕傷。

報導說,事發後警方一直聲稱要法辦和某豪,但他至今仍然逍遙法外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