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021空前災難來襲?反思和出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1日訊】【今日點擊】(3970-2)
提要
2021空前災難來襲?反思出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20年馬上就過去了,2020天滅中共、在劫難逃,沒有。到我做節目的時候,我沒看共產黨說夸嚓,我們這頭看了就垮台了,沒有。但傳說中說習近平得了腦瘤,要急診要開顱做手術,不知道,我們只能說不知道。但在現實的環境中,有一樣東西是最準確的,就是時間,對吧,時間。從我人的嘴來講出來任何東西呢,我不相信人是百分之百對,包括我自己,如果人能百分之百對的話,不需要神仙了,人們就不需要信仰了對吧,所以這是一個真實的過程。

但是中共的傷害的一切,對人類整個傷害的一切,年初的中共國病毒傷害整個全世界,年尾的美國大選,我們看到了中共思維的那種猖獗,人之初性本惡,把人性尚存的人,就是打擊得毫無藏身之處,毫無立足之處,這也是事實對吧。也就是說人之初性本惡,2020年大行其道,那來年一定會淨化,有神就一定會淨化。人被淨化的過程,人之初性本惡的生命被淘汰的過程,是神在人間被人重新認識的過程。所以淨化,人類重生,2021。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2021空前災難來襲?反思出路

習近平腦瘤急需做手術,31日晚上的新年談話是關鍵。瞎掰,這個東西沒有用的。他得沒得腦瘤他自個兒知道對不對,他們所引用的,是今年他曾經到法國的時候,腿腳不利索,就已經就跩了。然後他坐的時候,他用手這麼扶著坐的,我們在節目中都跟大家講過。後來他又去寧夏他又沒事兒了。也就是說,他們的解讀就講,當人腿腳不靈,半身不遂,就說半身不遂。那大腦出現了,腦動脈出現了血瘤,然後壓迫腦神經,就半身不遂了,這都醫學上的說法。他會怎麼樣,就我個人來講,已經一點都不重要了。我不開玩笑,他死活一點都不重要。人們看待死活,都是在人的層面對吧,你以為他死了共產黨就一定瓦解了嗎?但他死了是共產黨瓦解的標誌。

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黨議員,獲選的議員,在確診中共病毒之後死亡,他是共和黨。有人說這東西分黨派,不,這東西分善惡,這東西分善惡。善的概念不是人的親情的概念,善與惡是指人的靈性、人的靈魂的概念,人的靈性、人的靈魂的概念。你真正相信神的,就是一個約束自己道德的人。在今天人之初性本惡大行其道的時候,你寧肯自己受屈辱,你也堅守自己那一份道德的認知,這就是好人。絕不是說我黨派,共和黨全沒事,民主黨全有事,那你這黨派上頭你歸哪個神仙呢?神往那一坐,左邊是共和黨,右邊是民主黨,那別人就甭活了,都是你們家的了,是不是。對,每一個人只能面對自己,說你想改變誰,你不用想改變誰,你能夠改變自己,能夠自己改變好嘍,比啥都強。

在美國出現了第一個變種的中共病毒,這個人哪都沒去,坐在家裡頭就確診了,確診完了,就是變種了。他厲害,在家裡就感染上在英國變種的東西。那東西是走微觀的,你現在的方式都是把這塊肉給擋開,你別去那兒,你別去那兒,那東西是在下面的。你看得著空氣嗎?看不著對不對,那它的存在就像空氣似的。有人說那怎麼存在?你肚子裡是不是得有氣啊,肚子裡沒氣你怎麼打嗝放屁啊,氣怎麼進去的,你想過嗎?說我吸進去的。其實沒有人想過這問題,因為這是人的自然生存狀態。那腸子堵的心肝肺,哪兒都有氣對不對,連血管裡都有氣,那是喔,誰想過啊?沒想過。

那個病毒跟這一樣,他不會因為你這塊肉,說我過不去了,你就給我擋那兒了,遇見紅燈了,遇見一個肉盾牌,不是的。那如果它走的空間,就是像空氣一樣所存在的空間,跟我們這邊肉身的那個空間,你上哪兒你得開車,那空氣不用開車,對不對,它是另外一回事。它有它的生存狀況,它的生存狀況是我們人的這一面無法阻擋的。德國首日突破了上千,這是一年來德國大爆發的故事。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加拿大的多倫多,可能昨天差三個還是差五個超過一千,一個城市超過一千。安大略省大概是超過了三千還是四千。哪兒都不許去了,它照樣爆發,你越弄越爆發,為什麼?你越給它管得嚴,你就越科學。當你越科學的時候,那小蟲子就整死你這科學。但他有理由啊,他說如果我要不給它堵上的話,爆發得會更厲害的,所以就一條道走到黑。

你夜壺再好,人家諾查丹瑪斯不尿。這是紐約郵報29日登的文章,諾查丹瑪斯大預言當中談到的有關2021年,沒有一點點好事。諾查丹瑪斯,在我眼睛裡他看到的是照片,他能看到,但是是照片,所以他不是連上的,他的預言詩也不是連上的。他的1400多首預言詩是跳動的,沒有時間。大家每一個人做夢的時候,夢裡你有時間嗎?沒有,對不對,你夢境會改變,你都不知道怎麼跳過去,因為沒有時間就沒有先後。所以夢境裡沒有時間沒有先後,一切是跳躍的。你可以看到連動的畫面,這是沒錯的。當你看到連動的畫面的時候,其實是自己的真實在那個空間裡,但是你真實的那個空間裡的時間概念,在你腦子裡面沒有,因為我們生活在這邊。所以你可以看到就是連貫的畫面,但是你沒有前沒有後,然後你扭臉到那邊去。

那這些人有本事,這些預言家有本事,很多看我節目朋友,他能看見什麼,一會兒看個瓶子,一會兒看個罐,明天看個死人,後天看個驢,他能看,他就眼前出來了。是什麼不知道,他得猜,對吧。其實用這頭一猜,用你人的科學角度,我受過教育,然後我那邊看個花瓶,我這邊就想的是乾隆的還是康熙的?完蛋了,你一說就完蛋了。因為一說乾隆跟康熙,就算去這花瓶值多少錢,我從那邊拿過來,那就完了,對吧,所以有這樣的迷障。有些預言就是靈的,有一些預言不一定靈。

在這種大變革的時候,在我們人類社會,經歷這麼大的變革的時候,包括諾查丹瑪斯,我不認為他說的100%的準,但是他終歸是給人們留下了一個東西。2021年大瘟疫,在他的筆觸中,在三個地方提到:在劫難逃大瘟疫,那第二個他談到饑荒,大饑荒,第三個他談到死亡。一個說法,他說年輕人,很少有年輕人,他用詞,英文就是那麼寫的。就說年輕人所剩無幾,然後半生半死,他這裡解釋的說叫做殭屍,他說年輕人半生半死就是殭屍。

在北美的電影當中,有一個就是叫什麼死亡之路,就是講殭屍的。我個人以為,就像我們剛才說的,41歲的人驟然死去,他講述的應該是年輕人的大批的死亡。然後他看到的是母親的哭嚎跟悲痛,母親的哭嚎與悲痛,與大溫疫相連在一起,那意味著什麼,白髮人送黑髮人,父母痛苦,這是他寫的。大的金融的崩潰,他寫的。沒有太多,但是裡面強調的饑荒和瘟疫。如果大瘟疫爆發,如果按照他說的大瘟疫爆發,沒有人工作了。現在在美國已經超過幾百萬人,到Food Bank,就是食品銀行,去領免費食品,幾百萬,這是新的不包括原來的。

如果這麼持續下去的話,人們就會看到,真正會看到,沒有人能夠正常工作,因為人都怕死嘍,沒有人正常工作。而今天糧食的短缺,隨著冬季的過來,到春天,不能夠下地耕種,不能夠有正常巡迴的話,換個說法,如果真出現大規模人被淨化死亡的時候,誰還到地裡面去種糧食?沒人敢出門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