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2021空前灾难来袭?反思和出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讯】【今日点击】(3970-2)
提要
2021空前灾难来袭?反思出路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020年马上就过去了,2020天灭中共、在劫难逃,没有。到我做节目的时候,我没看共产党说夸嚓,我们这头看了就垮台了,没有。但传说中说习近平得了脑瘤,要急诊要开颅做手术,不知道,我们只能说不知道。但在现实的环境中,有一样东西是最准确的,就是时间,对吧,时间。从我人的嘴来讲出来任何东西呢,我不相信人是百分之百对,包括我自己,如果人能百分之百对的话,不需要神仙了,人们就不需要信仰了对吧,所以这是一个真实的过程。

但是中共的伤害的一切,对人类整个伤害的一切,年初的中共国病毒伤害整个全世界,年尾的美国大选,我们看到了中共思维的那种猖獗,人之初性本恶,把人性尚存的人,就是打击得毫无藏身之处,毫无立足之处,这也是事实对吧。也就是说人之初性本恶,2020年大行其道,那来年一定会净化,有神就一定会净化。人被净化的过程,人之初性本恶的生命被淘汰的过程,是神在人间被人重新认识的过程。所以净化,人类重生,2021。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2021空前灾难来袭?反思出路

习近平脑瘤急需做手术,31日晚上的新年谈话是关键。瞎掰,这个东西没有用的。他得没得脑瘤他自个儿知道对不对,他们所引用的,是今年他曾经到法国的时候,腿脚不利索,就已经就跩了。然后他坐的时候,他用手这么扶着坐的,我们在节目中都跟大家讲过。后来他又去宁夏他又没事儿了。也就是说,他们的解读就讲,当人腿脚不灵,半身不遂,就说半身不遂。那大脑出现了,脑动脉出现了血瘤,然后压迫脑神经,就半身不遂了,这都医学上的说法。他会怎么样,就我个人来讲,已经一点都不重要了。我不开玩笑,他死活一点都不重要。人们看待死活,都是在人的层面对吧,你以为他死了共产党就一定瓦解了吗?但他死了是共产党瓦解的标志。

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党议员,获选的议员,在确诊中共病毒之后死亡,他是共和党。有人说这东西分党派,不,这东西分善恶,这东西分善恶。善的概念不是人的亲情的概念,善与恶是指人的灵性、人的灵魂的概念,人的灵性、人的灵魂的概念。你真正相信神的,就是一个约束自己道德的人。在今天人之初性本恶大行其道的时候,你宁肯自己受屈辱,你也坚守自己那一份道德的认知,这就是好人。绝不是说我党派,共和党全没事,民主党全有事,那你这党派上头你归哪个神仙呢?神往那一坐,左边是共和党,右边是民主党,那别人就甭活了,都是你们家的了,是不是。对,每一个人只能面对自己,说你想改变谁,你不用想改变谁,你能够改变自己,能够自己改变好喽,比啥都强。

在美国出现了第一个变种的中共病毒,这个人哪都没去,坐在家里头就确诊了,确诊完了,就是变种了。他厉害,在家里就感染上在英国变种的东西。那东西是走微观的,你现在的方式都是把这块肉给挡开,你别去那儿,你别去那儿,那东西是在下面的。你看得着空气吗?看不着对不对,那它的存在就像空气似的。有人说那怎么存在?你肚子里是不是得有气啊,肚子里没气你怎么打嗝放屁啊,气怎么进去的,你想过吗?说我吸进去的。其实没有人想过这问题,因为这是人的自然生存状态。那肠子堵的心肝肺,哪儿都有气对不对,连血管里都有气,那是喔,谁想过啊?没想过。

那个病毒跟这一样,他不会因为你这块肉,说我过不去了,你就给我挡那儿了,遇见红灯了,遇见一个肉盾牌,不是的。那如果它走的空间,就是像空气一样所存在的空间,跟我们这边肉身的那个空间,你上哪儿你得开车,那空气不用开车,对不对,它是另外一回事。它有它的生存状况,它的生存状况是我们人的这一面无法阻挡的。德国首日突破了上千,这是一年来德国大爆发的故事。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加拿大的多伦多,可能昨天差三个还是差五个超过一千,一个城市超过一千。安大略省大概是超过了三千还是四千。哪儿都不许去了,它照样爆发,你越弄越爆发,为什么?你越给它管得严,你就越科学。当你越科学的时候,那小虫子就整死你这科学。但他有理由啊,他说如果我要不给它堵上的话,爆发得会更厉害的,所以就一条道走到黑。

你夜壶再好,人家诺查丹玛斯不尿。这是纽约邮报29日登的文章,诺查丹玛斯大预言当中谈到的有关2021年,没有一点点好事。诺查丹玛斯,在我眼睛里他看到的是照片,他能看到,但是是照片,所以他不是连上的,他的预言诗也不是连上的。他的1400多首预言诗是跳动的,没有时间。大家每一个人做梦的时候,梦里你有时间吗?没有,对不对,你梦境会改变,你都不知道怎么跳过去,因为没有时间就没有先后。所以梦境里没有时间没有先后,一切是跳跃的。你可以看到连动的画面,这是没错的。当你看到连动的画面的时候,其实是自己的真实在那个空间里,但是你真实的那个空间里的时间概念,在你脑子里面没有,因为我们生活在这边。所以你可以看到就是连贯的画面,但是你没有前没有后,然后你扭脸到那边去。

那这些人有本事,这些预言家有本事,很多看我节目朋友,他能看见什么,一会儿看个瓶子,一会儿看个罐,明天看个死人,后天看个驴,他能看,他就眼前出来了。是什么不知道,他得猜,对吧。其实用这头一猜,用你人的科学角度,我受过教育,然后我那边看个花瓶,我这边就想的是乾隆的还是康熙的?完蛋了,你一说就完蛋了。因为一说乾隆跟康熙,就算去这花瓶值多少钱,我从那边拿过来,那就完了,对吧,所以有这样的迷障。有些预言就是灵的,有一些预言不一定灵。

在这种大变革的时候,在我们人类社会,经历这么大的变革的时候,包括诺查丹玛斯,我不认为他说的100%的准,但是他终归是给人们留下了一个东西。2021年大瘟疫,在他的笔触中,在三个地方提到:在劫难逃大瘟疫,那第二个他谈到饥荒,大饥荒,第三个他谈到死亡。一个说法,他说年轻人,很少有年轻人,他用词,英文就是那么写的。就说年轻人所剩无几,然后半生半死,他这里解释的说叫做僵尸,他说年轻人半生半死就是僵尸。

在北美的电影当中,有一个就是叫什么死亡之路,就是讲僵尸的。我个人以为,就像我们刚才说的,41岁的人骤然死去,他讲述的应该是年轻人的大批的死亡。然后他看到的是母亲的哭嚎跟悲痛,母亲的哭嚎与悲痛,与大温疫相连在一起,那意味着什么,白发人送黑发人,父母痛苦,这是他写的。大的金融的崩溃,他写的。没有太多,但是里面强调的饥荒和瘟疫。如果大瘟疫爆发,如果按照他说的大瘟疫爆发,没有人工作了。现在在美国已经超过几百万人,到Food Bank,就是食品银行,去领免费食品,几百万,这是新的不包括原来的。

如果这么持续下去的话,人们就会看到,真正会看到,没有人能够正常工作,因为人都怕死喽,没有人正常工作。而今天粮食的短缺,随着冬季的过来,到春天,不能够下地耕种,不能够有正常巡回的话,换个说法,如果真出现大规模人被净化死亡的时候,谁还到地里面去种粮食?没人敢出门的。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