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嘲點】五角大樓停止交接 國防部長態度強硬!林伍德發推:備好糧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昨天林伍德律師發了一個重要的推文,呼籲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立即辭職!並表示,最高法院之所以拒絕德州起訴四搖擺州的案子,正是因為羅伯茨從中作梗。

並且,實錘證據證明大法官羅伯茨也是那個「快樂小島」的VIP貴賓之一。

再有今天一個白宮的工作人員放出消息,川普正在疏散白宮的一些工作人員,讓他們各自返家。白宮只有在面臨戰爭或者緊急事態的檔口才會做出這樣的反應。什麼意思?

國防部長米勒今天下令停止和拜登團隊的交接工作!火藥味更濃了!

意大利那不勒斯一間主座教堂的聖物出現異常,信徒們相信將會有災難降臨!

訂閱每日視頻 + 按小鈴鐺:https://bit.ly/Mrfunnynews
推特:https://twitter.com/FunnyGuangyu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FunnyNews/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