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嘲点】五角大楼停止交接 国防部长态度强硬!林伍德发推:备好粮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9日讯】昨天林伍德律师发了一个重要的推文,呼吁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立即辞职!并表示,最高法院之所以拒绝德州起诉四摇摆州的案子,正是因为罗伯茨从中作梗。

并且,实锤证据证明大法官罗伯茨也是那个“快乐小岛”的VIP贵宾之一。

再有今天一个白宫的工作人员放出消息,川普正在疏散白宫的一些工作人员,让他们各自返家。白宫只有在面临战争或者紧急事态的档口才会做出这样的反应。什么意思?

国防部长米勒今天下令停止和拜登团队的交接工作!火药味更浓了!

意大利那不勒斯一间主座教堂的圣物出现异常,信徒们相信将会有灾难降临!

订阅每日视频 + 按小铃铛:https://bit.ly/Mrfunnynews
推特:https://twitter.com/FunnyGuangyu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FunnyNews/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