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續戰法律訴訟 林•伍德:明天繼續戰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7日訊】美國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週二表示,川普總統不會放棄對大選舞弊的法律訴訟。她斥責媒體和民主黨政客,對川普總統的虛假指控,是對民主的攻擊。

白宮發言人 麥肯納尼週二在記者會上表示,川普團隊還會有更多針對大選舞弊的法律訴訟。

美國白宮發言人 麥肯納尼:「總統川普仍在參與正在進行有關大選的訴訟。昨天的投票只是憲法程序中的一個步驟,所以我替總統保留,也請你們留意競選團隊中,更多有關訴訟行動的訊息。」

麥肯納尼強調,針對川普總統的所謂通俄門調查,才是真正侵害民主的行為。

美國白宮發言人 麥肯納尼:「我認為經由司法系統進行合法訴訟,絕不是對民主的攻擊,事實上這樣的方式是運用了民主制度,並且是以宣誓證詞和補充證據,來追求合法的伸張。但我認為真正侵害民主的行為,是對川普總統進行的四項,子虛烏有的通俄門調查。」

另外,共和黨參議院領袖麥康奈爾週二發表言論,宣稱選舉人團解決了問題,並祝賀拜登當選。

川普總統轉推這條消息,說:「川普的盟友猛烈抨擊麥康奈爾通過《每日郵報》祝賀拜登。米奇,7500萬張選票,是在任總統的最高記錄(超出很多)。放棄得太早了。共和黨最終必須學會戰鬥。人民憤怒了!」

林•伍德律師推文說: 「我們必須為真相而戰,因此,明天將繼續作戰,真理必勝。」

新唐人記者易文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