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续战法律诉讼 林•伍德:明天继续战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美国白宫发言人 麦肯内尼,周二表示,川普总统不会放弃对大选舞弊的法律诉讼。她斥责媒体和民主党政客,对川普总统的虚假指控,是对民主的攻击。

白宫发言人 麦肯纳尼周二在记者会上表示,川普团队还会有更多针对大选舞弊的法律诉讼。

美国白宫发言人 麦肯纳尼:“总统川普仍在参与正在进行有关大选的诉讼。昨天的投票只是宪法程序中的一个步骤,所以我替总统保留,也请你们留意竞选团队中,更多有关诉讼行动的讯息。”

麦肯纳尼强调,针对川普总统的所谓通俄门调查,才是真正侵害民主的行为。

美国白宫发言人 麦肯纳尼:“我认为经由司法系统进行合法诉讼,绝不是对民主的攻击,事实上这样的方式是运用了民主制度,并且是以宣誓证词和补充证据,来追求合法的伸张。但我认为真正侵害民主的行为,是对川普总统进行的四项,子虚乌有的通俄门调查。”

另外,共和党参议院领袖麦康奈尔周二发表言论,宣称选举人团解决了问题,并祝贺拜登当选。

川普总统转推这条消息,说:“川普的盟友猛烈抨击麦康奈尔通过《每日邮报》祝贺拜登。米奇,7500万张选票,是在任总统的最高记录(超出很多)。放弃得太早了。共和党最终必须学会战斗。人民愤怒了!”

林•伍德律师推文说: “我们必须为真相而战,因此,明天将继续作战,真理必胜。”

新唐人记者易文 、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