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間】德州起訴案震動美國 油管瘋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大家好,這裡是《薇羽看世間》,我是陳薇羽。

今天早上油管發布了一個通知。通知說呢,昨天是美國大選的安全港的截止日期,已經有足夠的州確認了他們的這個總統人選。所以油管呢就說,他們會從今天開始去刪除那些在油管上面關於誤導美國大選結果的那些節目。這什麼意思呢?這就是說,油管從今天開始宣布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凡是跟他們的認知不一樣的呢,都是屬於誤導信息,都會被刪除。

海外也限制言論自由

感覺油管是在末日瘋狂的路上狂奔啊,所以,大家聽到這個消息以後都非常緊張啊,不管是這個時事評論節目的播主呢,還是我們的網友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是不是回到中共國了,在海外也能被限制言論自由。說明這個世界真的是非常黑暗,我常說魔鬼在統治這個世界,大家現在應該是深有體會了。

在自由世界的燈塔美國,在北美都會被限制言論,更不用說中共國了。全世界淪陷,如果這次川普(特朗普)總統不當選,可以說全世界都沒有希望了。從今天這個油管的表現,我們基本上也能知道。這些邪惡的勢力也很害怕,他們越害怕所表現出來的就是越瘋狂。

之前有朋友說美國授權法案中的230條被通過了,事實上可能並沒有通過。美國聯邦眾議院是在美東時間8號的晚上,以335票贊成78票反對,通過了2021年的國防授權法案。之後呢,需要參議院通過,當然參議院可能會順利通過。然後再交送給美國總統川普來簽署,這個國防授權法案呢,涉及超過7000億美元的美國國防預算。

川普總統之前發推說,如果國防授權法案中不禁止230條,他將會拒絕簽署。所以現在,我們看到油管越加瘋狂地禁止言論,我覺得川普總統下一步很有可能真的會拒絕簽署這個國防授權法案。所以這裡面還會有一些反覆,我們只能等等看,但我相信,這些左派媒體、社交媒體都像秋後的螞蚱蹦噠不了幾天。

不過目前的話,我們還是需要採取一些措施來應對這樣的一個情況,今天我想了一下,有幾個方案。第一呢,我們可以轉去rumble,我在rumble上已經建了一個帳號,你們如果申請rumble帳號以後,搜索「薇羽看世間」,就可以找到我的channel。

對於不使用英文的朋友來說,可能會稍微有一點難度。而且rumble的界面也沒有 YouTube這麼成熟。所以會有一個熟悉的過程,我們大家都需要一點耐心。慢慢地呢,我把視頻每期都會傳到rumble上。

但是在油管這邊呢,我會繼續地上傳節目,因為搬過去需要一個過程,有很多人都不知道rumble,我們還需要在油管上慢慢地通知大家。這樣大家才不會突然失聯。

另外我也在考慮,可能會找一個中文的平台,這樣會方便講中文的朋友,畢竟我們是中文節目,觀眾基本上都是使用中文,中文平台其實更加適合我們。

但是在油管上的節目呢,我們可能要智慧一點做節目了,比如說不能直接使用一些敏感詞,封面設計可能也不會那麼直接有衝擊力了,比如說像今天的節目,我就不說跟美國大選有關了,就直接寫了個重要通知。這樣去避免一些敏感詞。然後在節目當中呢,可能也儘量地避免使用圖片。這樣油管沒有辦法通過圖片來跟蹤和監測。

總之會有一段很艱難的過程吧,不過我相信也不會太久,這是屬於最後的瘋狂,他們也堅持不了多久,最後是正義必勝,這些邪惡最後都會下地獄的。

德州起訴案 17州和川普支持

好。今天我們繼續來講一下德州起訴案。其實油管這麼瘋狂也跟這個德州起訴案有關。目前已經不是德州一個州起訴,現在已經變成一個戰團了,有17個州加入了這個戰團。

這17個州分別是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佛羅里達州、印第安納州、堪薩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蘇里州、蒙大拿州、內布拉斯加州、北達科他州、俄克拉荷馬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猶他州和西弗吉尼亞州。

加上德州一共18個州,指控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違反《憲法》,修改《選舉法》,沒有公平對待選民,放鬆對選票誠信的管理,引發重大的投票違規行為。而且根據最高法院官網顯示,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已經接受了德州起訴案,並且要求被告必須在48個小時內回覆。

為什麼說這個德州起訴案跟油管的做法有關係呢,這個德州訴訟案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影響。我們都知道昨天12月8號是各個州認證選票最後截止日,他們叫做安全港截止日。但是因為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這4個州有訴訟案在進行,所以他們的選票的認證也不能算數。

如果在12月14號之前聯邦最高法院沒有判決,或者這個判決是有利於德州的。那麼按照這個訴訟案提出的要求,這4個州的選舉人決定權會交還給各州的議會,由議會最後決定誰是選舉人。

美國國會就職典禮委員會因為有3名共和黨領袖的反對,就沒有通過確認拜登為當選總統和準備下屆總統就職典禮的這個決議。甚至連CNN都報導了這件事情。說明什麼問題呢,從法律上說,拜登現在根本就沒有當選總統,到現在還是一個媒體認證的總統,為了加強這個認證,油管才會來這麼一招吧。氣數將盡了。

另一方面是川普總統全面出擊了。今天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將會加入德州起訴案,他說德州起訴案非常有力,美國需要一個勝利!今天看到川普加入德州的起訴書了。上面提到他作為總統和候選人按照憲法有資格介入現在已經提告的案子。

在這份起訴書中,列舉了各種違憲的事實。最後還提出了幾點要求,第一個是要求宣布這幾個州違憲。第二是這幾個州提交的選舉人不能被計入。第三除非這些州的立法機構重新審核,按照憲法提交合法的選舉人。第四是已經提交選舉人的被告州應該由州立法機構重新來提交或者宣布無效。第五是賠償原告介入費用以及其它法庭認為合適的費用。

川普總統加入這個官司以後,加上17個州支持德州起訴,這個案子的分量是非常重的,聯邦最高法院一定會把這個案子作為頭號的典型案例來審。昨天我們說了這個案子的成功率很高,如果官司打贏了,那麼這4個州就會由州議會來決定總統選舉人。

四州兩黨議會 共和黨多數

我可以給大家介紹一下這4個州中議會中共和黨議員和民主黨議員的席位情況。在賓州,參議院共和黨議員和民主黨議員的比例是 28:21,眾議院共和黨議員和民主黨議員的比例是 113:90,我們在看密歇根州,密歇根州參議院的共和黨議員和民主黨議員比例是 22:16,眾議院共和黨議員和民主黨議員的比例是58:52。

再看威斯康星州,威斯康星州參議院的共和黨議員是19個,民主黨議員是 14個,眾議院共和黨議員63名,民主黨議員35名。喬治亞州參議院共和黨議員35人,民主黨議員21人,眾議院共和黨議員103人,民主黨議員75人。

大家聽到了嗎?這4個州共和黨議員都遠遠地超過民主黨議員的人數,可以說如果是投票選擇選舉人的話,川普總統將是壓倒性勝利。

說到這裡我們順便說一下賓州的案子,美國最高法院拒絕了賓夕法尼亞州代表 Mike Kelley的緊急救援令的申請。很多人就說,你看上訴到最高法院不是也被駁回來了嗎。完全不是一回事啊,川普總統的法律顧問Jenna Ellis ,昨天專門發推文,解釋了很重要的一點,聯邦最高法院並不是駁回了這個案子,而是拒絕了緊急救援的申請。緊急救援的要求比一般的案子更高,這個案子可能不符合緊急救援的條件,這個拒絕並不是因為案件內容造成的。這點非常重要。

其實這些案子都有相關性,聯邦最高法院在選擇案子的時候,會考慮典型性和代表性,這2個或多個雷同的案件當中,肯定會選擇 18個州加一個總統共同起訴4個州的典型案件。一旦這個案子解決了,其它類似的案件都可以以這個案子為模板來處理。所以根本不是有些人說的案子到了最高法院也被駁回。

多米尼公司在美國做多大生意

我們都知道從總統大選以來,多貓膩投票機系統受到了廣泛的公眾審查,尤其是在這5個戰場州。在一份Dunn&Brad Street文件中,多米尼公司說他們在22個州和600個地方轄區的合同年銷售額是3650萬美元。但是,賓夕法尼亞沃頓公共政策倡議組織估計,多米尼實際上跟1645個管轄區域有銷售合同。 2018年的年收入就達到一億美元。

在一個叫做openthebooks.com的網站上,可以查到各個州和地方政府的支出公開信息。也就是支票簿。可以跟蹤查看多米尼公司的收入。多米尼公司是一家私人公司,他們不需要披露財務數據。但是地方政府和州政府是屬於公共機構,必須財務透明,因為他們花費納稅人的錢。有人去查了其中49個州和1萬1400個地方政府中公開的記錄。

其中喬治亞州, 2019年由州務卿和多米尼公司簽署了一項1.07億美元的10年期合同,涉及3萬台觸摸屏投票機和安裝經過驗證的紙票投票系統。 8900萬美元的付款被提前進入合同的頭兩年。

在新墨西哥州,多米尼公司從州政府那裡獲得了5200萬美元。他們的服務包括全套硬件和軟件信息技術協議。

在密歇根州,過去3年來,州政府和22個地方政府一共支出了3150萬美元用於多米尼。支出最高的地方政府包括底特律有457,880元。

內華達州最大的克拉克縣簽訂了2870萬美元的合同,要求這個公司在2032年之前進行選舉服務。州務卿辦公室向多米尼支付了51萬多美元。

在加利福尼亞州, 2019年聖克拉拉縣和多米尼公司簽訂了高達1620萬美元的合同,在未來8年內提供選舉服務。舊金山的合同2019年合同期5年金額不超過1270萬美元。加利福尼亞州僅僅15個縣和城市就向多米尼公司支付了1110萬美元。最高支付的是阿拉米達縣520萬美元。

在伊利諾伊州,庫克縣,是美國第二大人口縣, 2018年的時候他們跟多米尼簽署了一份3100萬美元的10年期合同。芝加哥跟多米尼之間有一項為期10年的2200萬美元的交易。

從2017年到2019年,來自44個政府實體的440萬美元支付給了多米尼公司。排名前五的縣,有薩福克110萬美元、尼亞加拉、奧蘭治、門羅和麥迪遜。在這個州,竟然還有6個學區向他們支付了選舉服務費用。這些費用主要用來購買包括電池、緊湊型閃存卡、投票機收據、保修和圖像投票支持, 3天培訓,缺席中央計票和選舉日選票,測試選票,固件和硬件保修,投票系統等等。

賓夕法尼亞州,有來自5個和多米尼簽約的縣,一共是110萬美元,網站上沒有列出購買的服務。威斯康星州拉辛、華盛頓、奧扎基縣都使用了多米尼投票機系統。就從這些購買了多貓膩系統的這些城市的數據,順籐摸瓜就知道哪些地方的官員腐敗。

總之這次美國大選,曝光了所有的被中共收買的美國蛀蟲,我們或許覺得川普總統為什麼總是不使用強硬手段,將這些蛀蟲抓起來,川普總統使用的是孫子兵法中慾擒故縱,因為我們不了解深層政府這麼多年來在美國紮根有多深,他們運作了幾10年,滲透了美國的幾乎所有的部門,包括美國的情報部門、國防部軍隊、政府高層、媒體、醫療甚至郵政。

這次美國大選給川普總統捐款最多的是軍隊和郵政,本來我們以為至少軍隊和郵政是沒有問題的,但事實上證據表明,郵政系統也參與了這次選舉舞弊。可想而知,川普所面對的是一個龐大的勢力集團。川普總統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跟影子政府、全球主義勢力對抗的國家領導人。你不支持他,你就找不到另外一個能為人民發聲或者有能力做這件事的領袖。

現在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了,我們大家一定記得努力傳播真相,支持正義,為我們的自由而戰鬥!黎明前的黑暗是短暫的,這是考驗我們意志的時候!各位加油!

薇羽看世間,我們明天見。

《薇羽看世間》節目組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