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大制裁 中共人大副委員長全在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美國財政部週一(12月7日)宣布: 制裁侵犯人權和損害香港自治的、中共人大常委會的14名副委員長

12月7日,根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簽署的第13936號行政令,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中共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的14名副委員長。

制裁名單包括人大全部14名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和武維華。

美國財政部的制裁措施將包括資產凍結和金融制裁。

中共人大6月底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授權港府推行違反一國兩制的鎮壓異議人士、損害香港自治的政策,港人的自由權利進一步被箝制。

美國對中共侵蝕香港自治的制裁目前已升至中共副國級高官。中共人大委員長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尚未被美國納入制裁名單

而早在今年8月,川普政府已經對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現任和前任警察局長,以及其他高級官員實施制裁,理由是他們在鎮壓民主運動、遏制香港人自由方面助紂爲虐。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