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大制裁 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全在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美国财政部周一(12月7日)宣布: 制裁侵犯人权和损害香港自治的、中共人大常委会的14名副委员长

12月7日,根据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签署的第13936号行政令,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14名副委员长。

制裁名单包括人大全部14名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和武维华。

美国财政部的制裁措施将包括资产冻结和金融制裁。

中共人大6月底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授权港府推行违反一国两制的镇压异议人士、损害香港自治的政策,港人的自由权利进一步被箝制。

美国对中共侵蚀香港自治的制裁目前已升至中共副国级高官。中共人大委员长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尚未被美国纳入制裁名单

而早在今年8月,川普政府已经对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现任和前任警察局长,以及其他高级官员实施制裁,理由是他们在镇压民主运动、遏制香港人自由方面助纣为虐。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