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鐵證浮出!巴爾何時出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主流媒體和左派政客,甚至是司法部都聲稱沒有所謂的大選舞弊的證據,今天川普的律師團隊就在喬治亞州的聽證會上給出了一個看得見的鐵證,足以推翻目前該州的計票結果。與此同時,川普總統和美國國會的共和黨議員們再度向司法部長巴爾喊話,要他立即採取行動,立案調查大選舞弊和欺詐,那麼巴爾到底在猶豫什麼,為何遲遲不肯出手,他還是川普能夠信任的盟友嗎?

喬治亞州的參議院監督委員會及司法委員會今天分別舉辦了兩場選舉聽證會。川普團隊現場播放了一段監視錄像,顯示大選當晚10點左右,亞特蘭大州立農業球館計票站的所有共和黨監票員和在場記者都被告知計票停止了,一名金色頭髮的工作人員說:「我們要下班回家了。」可是就在監票員離開後,有4名工作人員留下來,在11點左右先後從黑布蓋住的長條桌子底下拽出了幾個裝滿選票的箱子,然後就忙著掃描選票。

川普團隊的律師說,這四人在無監督計票的情況下一直工作到凌晨1點。而那名金髮女子大概是計票站負責人,提前就把桌子放在那個位置。現在誰也不知道藏在底下的行李箱是從哪裡來,也不清楚裡面到底有多少選票。而按照喬治亞州和亞特蘭大所在的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的選舉法,無人監督而計算選票屬於非法行為。

這裡我再交代一下這段監視錄像的背景,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大選日喊停計票時,喬治亞的計票已經完成了91%,川普領先拜登7.7萬票,可是這個優勢因為大量的郵寄選票和缺席選票湧入,隨後被一點一點的反超了。

上週的一期節目中我曾講過,左右喬治亞州大選結果的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亞特蘭大所在地、喬州人口最多的縣),大選日晚上10點突然喊停計票,原因計票場地突然水管爆裂,不得不暫停。

當地電視台報導說,11月3號晚上,為計票提供場所的亞特蘭大州立農業球館(NBA亞特蘭大老鷹隊主場)發生了管道洩漏事故,水漫金山,導致計票工作不得不中斷,直到第二天上午11點才重新開始。

今天的聽證會上,被要求作證的縣官員說,實際上所謂的洩漏事故上午8點就解決了。那麼8點到11點又發生了什麼,誰也不知道。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