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林伍德喬州揭舞弊 批中共介入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前聯邦檢察官、知名律師鮑威爾在這場喬治亞州舉行的記者會上也揭露,中共與香港插手美國選舉系統,已經追到金錢來源。

美國律師鮑威爾:「我們不會允許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以及任何黑暗勢力影響我們。」

美國律師林伍德:「我們將為我們的自由而戰,今天我們會將這個信息,從威爾斯公園,一直發送到中國的北京,我們不會允許你們(中共)奪走我們的國家,永遠不會在我們的眼皮之下發生。」

2號,美國前聯邦檢察官、知名律師鮑威爾與知名律師林伍德喬治亞州舉行記者會。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兩位律師的發言顯示,中共對美國大選的涉入程度,超乎想像。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林伍德多次點了中共的名,也點了索羅斯的名字,明確說他們惹錯人了。他說道明尼使用的計票軟體75%都是中共擁有的,這個數字可以說超出了我們此前對中共因素的了解。」

鮑威爾也在記者會上指出道明尼的資金來源。

美國律師鮑威爾:「這是純粹的邪惡!我們已經追蹤到了很多錢的來路,是來自於中國(共)。」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他們追蹤了使用道明尼系統的錢的源頭,發現源頭在中國,系統中也證明有後門存在。他們將把這些證據都提交給司法部,目前還在蒐集整理之中。」

鮑威爾還指出,不只道明尼公司,其它公司使用的計票軟件DNA都是一樣的,這種算法覆蓋全美,她質疑CIA、FBI在其中扮演了什麼角色。

另外,弗林將軍意外出現在記者會現場,鮑威爾明確表示,弗林將軍的網路士兵提供了許多資料。對此,唐靖遠認為,弗林將軍很有可能就是德國伺服器數據分析團隊的負責人,握有第一手的關鍵證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