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公聽會】川普總統連線講話:這場選舉必須撥亂反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週三(11月25日)下午12:30(美東),賓夕法尼亞州參議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溫德姆酒店(Wyndham Hotel)舉行選舉問題聽證會。新唐人、大紀元進行了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下面是新唐人截取其中部分精彩片段。

川普特朗普)總統連線講話:這場選舉必須撥亂反正!

川普總統稱:「這些邪惡都是一樣的,你叫他共產主義,你可以叫他馬克思主義,你可以叫他社會主義,這些都是邪惡。任何時候,一個公民,一個個人,他如果被剝奪了聲音,被剝奪了自由,通常都是被共產主義,通常是被獨裁者(給剝奪的),現在是這樣,共產主義散佈到各個地方,但是共產主義會被制止,自由永遠會贏。善終將擊敗惡,我勉勵在中國的兄弟姊妹,團結在一起,為你信奉的事情而站起來。寧可為自由而死,也不要活著被奴役。」

(責任編輯:李紅)

<a href="http://www.ntdtv.com/b5/2020/11/25/a102995292.html">完整版視頻:【重播】賓州參院選舉問題公聽會(中文同聲翻譯)</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