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巴蕾特出手 最高院否决纽约州长库默禁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7日讯】【今日点击】(3941-1)

提要
美最高法院裁决纽约州长库默的行政令违反美国宪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感恩节,这是美国的感恩节,美国全都放假。感恩节呢美国的环境当中跟这个,原来欧洲地区的、英国地区的,为代表的一些地区呢,感恩节不是一天,他们是跟宗教,他们宗教系统和理解上有关系。所以美国的感恩节是建立在单纯的,基督教通常说新教的基础上,当他们来到美国的时候,五月花号来到美国的时候,是在那个基础上,他们对神的理解吧,对感恩的理解,从而出现现在状况。

作为美国的基督教,它很大的基础,其实是跟传统的犹太教有相近之处,就是它的基础更接近于犹太教,而不是我们看到在欧洲本土出现的,天主教、东正教这样的基础,差距比较大。英国在跟欧洲的本土当中又有一些差距,所以基督教本身,不能这么单纯说啦,西方宗教本身,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千多年吧,三千多年,因为无论怎么样是从犹太教,犹太人那儿逐渐出来的。所以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更满大的,分歧满大的,他们之间冲突也满大的,这是我们看就是我们简单这么讲啦。

在今天的环境中呢,它就变成了人间的,人的现实生活中一个尚存的,对神的一种普遍的认识和感恩,这是仅留下这么一点点。就像我们说的,那如果作为美国经历了200多年,经历了240多年,结果从一个纯的,非常单纯的建立在信仰的基础上,宗教基础上,却成为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场面。那些人在进着教堂在有着自己宗教的,所谓的说法的过程当中,成为了今天魔鬼式的东西,确实应对了,又应对了天主教当中所说的,在天主教里面有传统的除魔,有这个专门有人叫除魔师的。这些人呢有一些功能,有些人天目能打开,他能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当然他受他的能力的局限。

在很多宗教的本身背景之下,这种东西区分有多大,很难说其实很难说,但是他都是留着最后这么一点点记忆。那感恩节就成为了美国社会当中,非常重大的节日。那在今天呢,在现在的环境中就显得更加的突出,更加突出,因为是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出现的。那这种大规模的中共病毒的疫情,其实就对应着我们传统认识当中的,大瘟疫就是神的能力的展现,真正神迹的展现,但今天的人几乎不生活在灵魂上,几乎生活在肉欲上。

所以任何的lockdown,就是面对大疫情,以完全封闭封锁的方式来出现,这样的人都是以生命、以怕死、以肉身的生命为基础、以为人民服务为基础、以关怀别人一切为基础,其实在获得权力。在获得权力管制着每一个人,使他们失去自由,使他们失去这与神同在的,本身的真正的概念。换句话说吧,天全球的大lockdown,效仿的方式是习式中共的方式,他们拒绝认识神,真正的是拒绝认识神。以关怀的方式、以忧虑的方式,你说他不真心吗?你怎么看起来他都是真心的。

结果在今天早晨,刚才一大早,最高法院以5比4的比数,否决了纽约州州长,要对全纽约州进行宵禁式的禁令,禁止人们到教堂去、到宗教场所,去每天或者说每个星期,每个星期他们所进行的这种,与神之间的、与他们心目中的神,进行接触的概念。那这件事情就触及到美国社会的根本,当然在美国有着不同的宗教的背景,这是另外一回事。但是人们的信仰自由,是美国社会所有自由的基础,是在宗教当中,是在美国的宪法当中的第一条,信仰自由是一切自由的基础,那它的背景是因为人与神之间的关系。

那也就备述了今天美国社会的,一个关键的因素在起,这是美国社会的基础。所以呢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最高法院真正出现了5比4的场面,否决了肉的、现代的。那这是美国的希望,这是我们节目中也跟大家解释过,你看到了重树法律。法律美国的法律、宪法从来没有改变过,所以让美国再伟大,要回到美国的宪法确立的初期。

同时间在明尼苏达州,一个孩子戴了个口罩,这个口罩呢说我爱耶稣,我爱耶稣,戴了这么个口罩,进到学校里被学校禁止让他进入学校,这是一个10岁左右的孩子。为什么?学校是公共场所,不得戴有任何宗教色彩的东西,逼得这孩子要把口罩摘掉。但相反,另外的人戴着黑人命贵,反对歧视就可以进入这个学校。那不叫宗教歧视,那不叫宗教,那叫肉的平等,这是邪恶的,这是今天的美国社会,这是今天太多人没有能力认识。所以为什么现在大疫情真正的大爆发,这是真的,前头都是玩的,这是真的。

在人们度过了,人们过着感恩节,人们看到了这一切,那在一个月之后就是圣诞节。在西方,我个人以为,人们将重新认识神的过程,祂是一种朦胧的认识,人们很多人背离神的概念,那就像当年的逾越节。埃及人有他自己的神明,但是随着时间的更替,耶和华的展现他们要接受,但他们不接受对吧,他们固守在自己认识上。当他们不接受的时候,耶和华出手把人杀了,一定要明白这道理,很多事情是这么个具体的故事。在这样的呈现当中,那大家看到了这个背景,所以在今天,高等法院最高法院,对纽约州州长的喀嚓,这是个大消息,这是真正的大事情。

它高等法院最高法院,在展现出它的真正的定位,这是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种传统的法律的回归,人间在美国社会中法律本身,有着一种还保持着它原来的东西,跟巴雷特大法官直接相关。这就是我跟大家说的,金斯伯格的死是神让她死,那是神迹,从而巴雷特有机会进去,川普竭尽全力让她进去,这是重新回归人应该有的道理,所以今天的这个决定是很特别的。在昨天另外一个决定就是,弗林中将、美国陆军中将,川普总统的第一任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被奥巴马的FBI陷害4年,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川普总统昨天发出了特赦令,昨天下午4点,免除所有在政府部门,对他追缴的所谓的罪名。

所有这些左派的人骂川普,而弗林将军本身却是民主党人,不是共和党,他是奥巴马期间的美国军事情报局的局长,他知道美国军事情报系统的所有的,在美国军事情报系统中,有他大批的人脉。那陷害他的原因,是因为在川普上位总统的时候,他认为川普人不错,奥巴马害他,动用了FBI。所以这么一个背景之下,你可以看到川普做人的仁义,他的义气,这些都是个体人的素质,他不在乎别人骂他,但他要重义。今天的人没有,今天大多数人都是出卖。所以你看到个别的人,在这个过程中重树着生命的理念,这是我们看到的几件很大的故事喽,这个故事从昨天的感恩节前夜,昨天一天到今天早晨,我们就看到被很多人说好事连连。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