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志:中共活摘器官 侈言移植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器官移植科學論壇(TSS)在北京召開。中共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理事長、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受訪稱,中共器官移植「不能滿足社會經濟發展需求」,希望二零二三年時,中共器官移植能成為世界第一。多名學者直指,中共仍在「按需」殺人。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悉尼科技大學哲學博士凌曉輝表示,黃潔夫提出二零二三年的器官移植手術要達到五萬例,其實中國的器官移植一直超過五萬例。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器官移植數量直線性上升,遠遠超過這個數目。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早已在全球曝光,受到國際社會的嚴厲譴責。十月十六日,美國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表示,沒有比盜取器官更可惡的人權侵犯,美方已經展開對中共強摘器官的實際調查。

二零一六年六月,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與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曾發布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至10萬例,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達150萬例,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麥塔斯認為,活摘器官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黃潔夫曾出面承認中國器官移植存在問題,他把一切歸咎於周永康領導下的政法系統。事實上,「活摘器官」是得到中共高層默許甚至支持,由軍隊、武警、政法、醫療等多個系統共同參與的惡行,涉及整個中共體制,不是周永康一人能獨斷。

二零一三年八月,《大紀元時報》獨家獲得一份錄音文件,二零零六年九月任職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同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二零一四年九月,「追查國際組織」以匿名的形式調查中共總後勤部衛生部前部長白書忠時,他說,江澤民批示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等。

今年八月十三日,美國《國家評論》雜誌披露:一名居住在日本的中國女子到大陸做心臟移植,在十天之內,中方就為她準備了四顆可以移植的匹配心臟。凌曉輝指,中共現在仍在按需殺人、「按需」在活摘器官,日本此事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無獨有偶,十月二十六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醫學中心腹部移植手術醫生亞歷山大‧托萊多(Alexander Toledo)表示,二零零八年時,一位41歲的母親從北卡飛往中國天津,進行肝移植手術。這次「按需」器官移植,她除了被告知器官供體來自年輕且健康的死者,其餘一無所知。托萊多醫生提到的該案例,同樣引發人們對於中共器官來源的擔憂。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簡稱DAFOH)執行主任托斯頓‧泰瑞(Torsten Trey)醫學博士表示,所有的研究調查證據都指向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包括令人難以置信的器官移植數量;極短暫的器官等待時間;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增長比全球快了20倍,且器官移植量劇增的時間點和中共自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的時間相契合;多方證據顯示,中國存在活體器官庫,以滿足其「按需」器官移植的需求。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江氏集團以洗腦、酷刑、虐殺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抓捕後失蹤,從此杳無音訊。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條件,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非常規抽血」持續至今,且遍及全中國大陸各省。

十餘年來,國際社會多個機構發布獨立調查報告,證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向器官移植市場售賣圖利,且數量驚人。其中,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或WOIPFG)持續針對中國大陸31個省市的八百多家器官移植醫院,調查強摘器官的情況。根據調查記錄顯示,患者支付龐大的費用便可買到「法輪功學員器官」,甚至有醫生明確表示,最快「當天就可以進行移植手術」等。

今年以來,國際社會持續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三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在書面判決中做出結論:「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本法庭認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反人類罪行,無可置疑的已得到確認。」

四月三十日,美國聯邦政府機構、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的最新年度宗教自由報告寫道:「人權倡導者和科學家提供的證據顯示,強制摘除囚犯器官仍在中國大規模進行,其中很多受害人是法輪功學員」。

五月二十七日,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 China,簡稱CPDC)向總統川普和美國國會提出十多項建議,其中包括:要求川普總統帶領美國、終結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種族滅絕(organ genocide)惡行。CPDC副主席弗蘭克‧蓋夫尼(Frank Gaffney)表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構成大規模的反人類罪;美國急需發揮領導力,採取行動制止。

七月二十九日,美國弗吉尼亞州四十八位州議員聯署致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要求國務院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關注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這封公開信獲得了弗州兩黨十四位州參議員和三十四位州眾議員的聯署支持。

八月二十四日,澳洲外交部長佩恩(Marise Payne)就法輪功團體遞交的制止活摘器官請願信表示關注。她表示,澳洲外交和貿易部(DFAT)正在嚴肅的監視中共非法活摘器官此事的進展,澳洲堅決反對中國從死囚身上摘取器官用於醫療移植的做法。她表示,《移民法》已允許政府阻止侵犯人權者訪問澳洲,DFAT正針對澳洲實施《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進行聽證。

中共活摘器官,是嚴重違反國際人權公約的罪行,多年來受到聯合國、美國國會、歐洲議會高度關切,歐美議會相繼提出了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案。

例如,二零一三年歐洲議會通過了第2013/2981(RSP)號決議案、二零一六年美國國會一致通過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H.Res.343決議案、今年六月十二日比利時聯邦參議院通過7-162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六月二十三日, 奧地利國會的人權委員會一致通過打擊非法販賣器官的決議案。

和英美等歐美發達國家相比,二零一五年中國的器官捐獻系統才開始建立,非常不成熟。加上「死後全屍」等傳統觀念,僅有極小部分中國人同意死後捐獻器官。麥塔斯表示,「幾乎全球器官移植界的專業人員都不願意麵對中共濫用器官移植這一現實。」他建議美國國務院按照H.Res.343號決議案,在中共活摘器官的問題上「進行恰當的調查,發表自己的官方報告」。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人神共憤的極惡,逾越普世的道德和倫理底線;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是國際社會的共同心願。各國議員鏗鏘有力的決議案,這些正義之音代表著更多的人們秉持良知,不再容忍這種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罪」邪惡暴行。

九月三十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中國工作組」發布了標題為「美國必須果斷行動(US must act decisively)」的報告並建議,「針對中共侵犯人權的一切行徑,包括從侵犯宗教自由到強摘人體器官,採取進一步的具體行動。建議國會通過《制止掠奪性器官販運法案》(H.R. 7805),將授權對參與器官販運的官員實施簽證制裁」。

近期,國際社會要求嚴懲活摘器官的呼聲越來越強,「果斷行動」不是空洞的口號,必須逐步落實。舉世各國與醫學界、器官移植界,亟待採取具體措施,盡速制止中共的滔天罪行。所有參與活摘器官、協同紅魔戕害人權的惡徒,都將面臨跨國法律的追訴與審判,更難逃「善惡有報」的天理懲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