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食發酵梨子 醉後小松鼠萌樣爆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美國一隻小松鼠吃了已經發酵梨子之後竟然「酩酊大」,不僅兩眼發直,身體還會東倒西歪,逗趣的模樣笑翻一眾網友,宿醉松鼠的視頻在網上熱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居住在明尼蘇達州的凱瑟琳(Kathleen Morlok)近日清理冰箱時,發現一袋放了好一陣子的梨子,於是放了2顆到戶外的迷你餐桌上給自家的寵物豬哈姆雷特(Hamlet)吃。

凱瑟琳說,哈姆雷特只吃了一顆梨子,另一顆被附近一隻經常「到訪」的小松鼠拿走了。但是這隻小松鼠再次出現時,行為卻顯得很怪異,身體一直往後仰,這時她突然想到,那些梨子放在冰箱裡太久已經發酵了,這隻松鼠吃了之後「了」。

從凱瑟琳拍攝的視頻可以看到,「宿醉」的小松鼠出現在迷你餐桌上,手上捧著食物,卻突然變得一臉茫然,接著開始兩眼發直,身體奇怪地慢慢歪向一邊,然後突然彈了回來,接著身體又開始向後倒,得用手抓著前面的藍色塑膠碗才能保持身體平衡,期間還踉蹌跌了一下。

小松鼠似乎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困惑,一度呆呆地站在碗前,過了一會兒才像是回過神來,繼續享用眼前的食物。

小松鼠的怪異行為,讓凱薩琳很擔心,隨後她將剩下的梨子全都扔了,並換上了一些種子和玉米。所幸,小松鼠第二天早上再次來到屋外時,酒已經醒了。

凱薩琳說,這隻小松鼠已經恢復正常生活了,依然每天都來享用她準備的食物。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