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團隊多個律師收到死亡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今日點擊】(3934-2)

提要
川普團隊多個律師收到死亡威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與川普團隊相關的律師,和相關的包括共和黨人,在過去的時間裡,過去大概一天吧,不到24小時,相繼接到了死亡威脅。在賓州的律師和律師行,在這個佐治亞州的林伍德大律師,都相應接到了死亡威脅,透過短信,透過email。那它說明什麼?說明今天川普的堅持,已經把對方逼到死角。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段視頻是福克斯新聞網的頭牌,頂級主持卡爾松,塔克‧卡爾松,他是福克斯的,福克斯新聞網裡面所有節目當中的老大。他是同類節目當中,美國所有媒體,包括ABC都加上,同類節目當中,美國所有媒體的都算在其中的老大。

川普團隊多個律師收到死亡威脅

但是在大選之後,大概到11日之後,今天是18日,他突然銷聲匿跡了幾天。網上傳有說法不同,有人說他的太太遭到了攻擊,那有人說鑑於福克斯新聞網的做法,他有可能離開福克斯。在昨天他回到人們的視野中,他做了這期節目。他同時發表聲明說他不會離開福克斯的,外面的傳言沒有那麼準確。他說我不但不離開福克斯,而且在福克斯掏了一大筆錢,他在準備一台新的節目,他沒有做太多的解釋。這是人們的選擇,我只能說人們的選擇。這裡在講福克斯新聞類的即時新聞的報導,那一部分出賣了川普,它的幾個新聞主持者卻是真正的保守派,卡爾松是相當保守派的一個人。

所以福克斯就出現了兩個聲音,它的新聞類的東西,它的新聞類的東西出賣了川普,出賣了美國人,但是它又留著保守派東西。所以莫多克,老闆是莫多克,莫多克吸收了共產黨的精華,扮演著出賣與利益和道德者,其實就是這麼一回事。昨天卡爾松回到人的視野當中,拍的第一個片子,在賓州我們看到川普的團隊,遇到了很大障礙,出現了重新的組合,甚至有些律師撤出了川普的律師團隊。在賓州是這個朱利安尼作為主打,原因川普團隊的律師和他的律師行,遭到了死亡威脅,這是卡爾松昨天這期節目當中展現的故事。這位女士就是作為這個朱利安尼所帶領的律師團隊當中的一個成員,在節目中向卡爾松講述了這段故事。所以這是大家看到的真實的一面。

頭一天奧巴馬、奧巴馬的老婆勸川普退卻,第二天在川普的律師團隊的所有人都遭到了死亡威脅。有人說你這麼聯繫就有點那個,它時間是真實的,人沒有能力去改變時間的,前後的次序就是這麼來的對吧。我們解釋時間嘍,他幹甚麼,他打嗝放屁吧唧嘴,上廁所怎麼拉屎,不知道,他自己的事,那叫個人隱私。但是在現實的環境中展現的故事是這樣的。在媒體挑撥離間的手法不產生作用的時候,就變換了另外一個概念,就變成了死亡威脅。當走到死亡威脅的時候,這個事就完啦。對方為什麼要威脅川普他的律師行?對方知道他們就是魔鬼跟邪惡,對方知道自己所作所為的整個一切,他是在驗證今天民主黨所控制的一切的邪惡。

林伍德,川普團隊當中的三大律師當中的另外一個,他的工作在佐治亞州。川普團隊就比較清楚啦,他的主打律師,一個在佐治亞,一個在賓州,另外一個鮑威爾,是直接揭露它的倒楣尼,整個這次投票的系統。如果鮑威爾那個case最終進到法院獲勝之後,美國的這一次大選全都取消、作廢。如果這麼算的話,那川普可能真的搞不好得450張票,因為涉及到的任何一個州都將作廢,那涉及到的州都是民主黨作為州長控制的。所以我們跟大家解釋過,以後可能沒有民主黨,搞不好比台灣的國民黨還慘,沒有了。

因為林伍德在推特上昨天已經說出來,要推出新黨,他自己推特上說的,這是林伍德的推文。在昨天下午的時候,他推出來說,我收到了不可思議的email,電子郵件等相應的東西,對我進行死亡威脅。他說就在過去的兩天裡面,我到底說了什麼,我到底惹怒了誰。然後在上面的推文,他就講說要成立新的政黨。然後他說他有保護,他自己這種情況大多,除了出庭之外,他就在家工作了,從安全的角度來講不會輕易出門的。他養了四條大狗,那應該做為律師嘛,他家裡有錢嘍,他養了四條大狗,他就把自己的狗就放出來。然後他曾經展示過他有幾把槍,他應該僱了保鑣,那他僱了保鑣,那個鮑威爾也僱了保鑣。朱利安尼沒有聽說,但是他們兩個人僱了保鑣,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死亡威脅在不同的環境中。

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推文,是昨天晚上大概6點多,在密西根州發生了一件事情。密西根州它的首府是底特律,那底特律市受控在韋恩縣,就是韋恩縣要比底特律市還要大,在選舉的角度。所以大家不用聽得覺得跟我們平常習慣不太一樣,在底特律投票的一切,要歸韋恩縣縣投票委員會,選舉委員會去管理。結果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情,韋恩縣的投票委員會,選舉委員會拒絕公證這一次在底特律投票的結果。底特律是民主黨作弊的中心,在這個密西根州,那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當這樣的事情發生之後,出現了一個現實狀況,底特律涉及到86萬張選票。

如果選舉委員會不去,這個公證,就像什麼呢,兒子上學給了個畢業證對吧,沒給畢業證不就上學這事不好辦,沒法證明嘛,人家那個委員會不發這個證明,說裡頭充滿的欺詐,這個不公平。這一下就完了,那就密西根州就出現個狀況,那底特律整個的結果就給作廢了。當它這樣的方式去作廢的時候,那就變成了底特律,密西根州現在投票的結果,拜登取勝就不存在。所以你看到當這件事情出來之後,川普就推了個推子,說密西根峰迴路轉將轉回川普。當這樣的結果出來兩個小時之後,密西根又改了去證明。發證明的這個委員會裡面的兩名成員,原來是反對的,結果最後又不得不屈從,又為這次大選結果作為背書,答應說是可以通過的。

原因,委員會當中的一個24歲的民主黨人,這個人信的宗教,就是我們看到的地球上,過去這麼多年殺人的。他在視頻裡曝光共和黨人的孩子的名字、學校,指責她是種族主義,直接發出死亡威脅。作為母親的委員會的成員之一,這個人叫做Monica,面對威脅被迫屈服承認,又轉回去了。所以我們看到的死亡威脅,這表明民主黨這次的罪惡,整個罪惡團體的本身,已經被川普的團隊逼到死角,這是表象上。其實是說明他們所行走的一切,神的力量在展現。神的力量去展現的時候,那他們最終展現出威脅。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