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選舉舞弊 內華達華人:100%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週六,美國內華達州選民在克拉克縣,響應全美的「停止竊選」集會。有華人選民講述親身經歷的選舉舞弊事件。

內華達州在今年大選前,下令全民郵寄投票。往年總是在投票站親自投票的Hail女士表示,竟在選舉前兩週,同時收到兩份郵寄選票。

華人選民Hail女士:「兩份東西根本都不一樣,不單是我,我好幾個朋友都收到兩份。而且裡邊有一份根本就沒有共和黨人的名字,全部是民主黨的。我覺得很怪,因為在這邊住了這麼多年,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

然而,由於當初不知道有選舉欺詐、舞弊的現象,Hail女士就沒有深究此事。後來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對於這種非法操作美國大選結果的手段,來美已經20多年的她,相當擔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繼任為總統。

華人選民Hail女士:「我們不願意再回到幾十年前的各種經歷,對我們印象很深的經歷。這就是我覺得最主要的,一定要把川普選上去,因為只有川普才能抵抗得住這幫大鱷魚,大的小的這次都要把他們揪出來,太不像話了,勾結各種非法的集團去偽造東西,想把美國拉下水。我覺得他們這是一場大夢,很快就會露出水面。」

她也表示,無論川普總統是否連任,都將給予100%的支持。

華人選民Hail女士:「因為他才是為美國人民堅持這個正確的路,一直走下去。不是像給民主黨這種歪七扭八的東西,都是偽造的、腐敗的、勾結的,這種領導者。 這個國家有這樣一個像拜登這樣的人上來,我們這個國家完了。太腐敗了,勾結全世界最低下的人,想顛覆這個國家。」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內華達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