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选举舞弊 内华达华人:100%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6日讯】周六,美国内华达州选民在克拉克县,响应全美的“停止窃选”集会。有华人选民讲述亲身经历的选举舞弊事件。

内华达州在今年大选前,下令全民邮寄投票。往年总是在投票站亲自投票的Hail女士表示,竟在选举前两周,同时收到两份邮寄选票。

华人选民Hail女士:“两份东西根本都不一样,不单是我,我好几个朋友都收到两份。而且里边有一份根本就没有共和党人的名字,全部是民主党的。我觉得很怪,因为在这边住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

然而,由于当初不知道有选举欺诈、舞弊的现象,Hail女士就没有深究此事。后来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对于这种非法操作美国大选结果的手段,来美已经20多年的她,相当担忧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继任为总统。

华人选民Hail女士:“我们不愿意再回到几十年前的各种经历,对我们印象很深的经历。这就是我觉得最主要的,一定要把川普选上去,因为只有川普才能抵抗得住这帮大鳄鱼,大的小的这次都要把他们揪出来,太不像话了,勾结各种非法的集团去伪造东西,想把美国拉下水。我觉得他们这是一场大梦,很快就会露出水面。”

她也表示,无论川普总统是否连任,都将给予100%的支持。

华人选民Hail女士:“因为他才是为美国人民坚持这个正确的路,一直走下去。不是像给民主党这种歪七扭八的东西,都是伪造的、腐败的、勾结的,这种领导者。 这个国家有这样一个像拜登这样的人上来,我们这个国家完了。太腐败了,勾结全世界最低下的人,想颠覆这个国家。”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内华达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