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蓬佩奧:將會順利過渡到川普政府第二任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今日點擊】(3928-1)

提要
蓬佩奧:將會順利過渡到川普政府第二任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老兵節,國內叫光棍節,這是11月11日,這事盼在一起呢,如果人家會思考的人,就覺得這有點兒彆扭。在今天同樣在老兵節的時候呢,習近平中國人大常委直接下令,就把四個香港的立法會的議員,就給開除了,立刻轟回家,立刻轟出議會大門。那香港的議會,它是由香港人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你信不信呢,人家是這麼一步一步走過來的。結果現在呢香港議會就不存在,就變成了是北京栗戰書控制著的,人大的一個分支機構,應該講比深圳那種議會還要差。

深圳的議會不會經過,議會啦,深圳的這個人大常委或人大委員,人大常委的話,或者說廣東省的人大常委,人大委員的話,他不會經過這個中央人大直接開除轟家。人家現在香港直接開除轟家,也沒有什麼這個,我覺得也沒有什麼這個那個,人家直接了當的就幹了。香港不存在了,四個月的時間基本就全都給摧毀,基本全都摧毀了。我們曾經看到過的甭管是反送中,甭管是我們看到在這個,去年2019年在整個香港發生的幾百萬人的遊行,完完全全成為了一個曾經的歷史事件、曾經的過去、曾經的香港。

也就從這個1997回歸之後,我們看到在2020年一切東西都結束了,這是一種結束的標誌。因為沒有任何人也不會想到說,是由北京的人大常委,人大委員會下命令開除了,香港的四個立法會的議員。在有關這個林鄭月娥,推遲今年的香港立法會的選舉的時候,有些民主派的立法會的議員,就主張離開,因為已經不存在了。當時的原因是因為,在推遲投票選舉之後,因為他們知道勝不了,人大常委就下達一個命令說,把這一屆的,因為這一屆的都已經到期了嘛,把這一屆的立法會的議員往後延,等於是延長了他們的任期。這種概念都是完全違反基本法的,違反基本法、違反憲法的,也就是他表現的一切都是權力嘍。

在那個期間的時候,當時的民主派的立法會,民主派的議員們還在爭論,是留下來好呢還是離開好?因為當你留下來之後,你等於是給人大常委,給北京的人大常委背書,你承認他是你的主管。留下的立法會的議員,在當時的真正的憲法的理念中,他已經承認香港的一國兩制是假的。而且在整個立法會本身,產生不了太大作用,有幾個人離開了,大多數民主派立法會的議員留在裡面了。那我們當時的節目當中,完全都集中在大疫情集中在美國這邊啦,所以我們很少去討論香港。

就像我個人說的香港的事情,從港版國安法出來之後就過去啦,說全了說2019年結束之後,香港事情就結束了,香港整個產生的作用結束了,它在天滅中共中的歷史責任已經走完啦。我們現在看到發生的就是3塊地方嘛,香港、台灣、美國,在這樣的3塊地方都與中共國,完全相關聯的背景之下,完成它們自我的淨化跟分隔。香港經歷了2019年一年風波,已經完成他的每一個人在其中,都表達了自己的態度。大家要明白這個道理咧,如果你是一個與神同行的人,是神會考驗著每一個人,而不是團體、政府、機構,不是的。

所以在香港整個,在去年一年的時間裡面,是每一個香港人他就會要給自己答案,是遊行還是不遊行對不對,遊行反中共還是不反。就像現在的美國大選同樣,當你選擇共和黨的時候,你選擇的是傳統與神同行的,這麼一份東西;當你去依附於民主黨的時候,你選擇的是與中共,等同價值觀的生命的選擇。那現在的概念出現這種法律的概念呢,那是另外一回事,這是走向了人的層面,是一種修正的過程。

那香港當時出現這種狀況之後,我們曾經分析過跟大家講過,就是香港人歷史的任務,我以為與神同行的歷史任務完結了。在港版國安法通過之後呢,我們看到有12個人,有12個人想逃到台灣去,結果就被抓了。那是人家設的局,開船的、收錢的、聯繫的,全是人家公安的,全是人家公安跟香港警察設的局。那我們當時就明確跟大家說了,不要動,其實香港人現在就不要動。那你現在有條件,你有條件你說我移民到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你家裡有條件那你就這麼很正常的走,不去碰任何。因為今天在香港籠罩著,那是魔鬼的力量,而香港人完成了他的選擇。

那現在在美國呢,就出現了非常大的變化,表面上虛假宣傳的一切。今天所有的主要媒體,我們通常說的主流媒體,今天幾乎所有大家知道的,知名的大公司,包括現在的藥廠,包括製造出來疫苗的藥廠,這些大的機構都是助紂為虐者,都是助紂為虐者。都在其中顯現出他們個人,和權力者對川普的恨,七宗罪當中的最惡的一條罪,用了對個人的恨去把這個國家,把整個美國人帶入了沼澤之地,帶入了共產黨的馬克思主義的,這種思維和生命認知上,就出現這種場面。

蓬佩奧:將會順利過渡到川普政府第二任期

跟大家分享一些內容,蓬佩奧,蓬佩奧在昨天下午兩點多鐘,在美國國務院的記者會上,被記者問到有關這次的大選問題,有關權力交接的問題。那他作為國務卿,整個國務院是歸他管啦,所以他當時的回答很有趣。他說我們正在進行權力交接,我們在進行權力交接,要把我們所有工作,轉向川普政府的第二任期,明確就這麼說的,轉到川普政府的第二任期。

這個話說出來就整個就譁然了,他是美國,他是美國政府當中的3號人物,是美國行政部門、執政部門的最高的領導人。通常美國在法律上是有這規定的,就是現任的政府官員,對大選不能有任何太多,不能有任何意見。那他自己講法呢,這個講法就很特別對吧,你是問我工作權力的轉移,那我就得回答嘍,那我現在要轉移到川普的第二任期。結果當時那個問問題那記者就又問到說,那你現在在賓州在很多州,我們看到的故事基本都是拜登領先的對吧,那拜登在法律上沒有任何,沒有任何一個州還承認他的,現在承認他的都是跟他等同的,與鬼同在的價值觀的主流媒體是這麼個,這事咱們就得說清楚是這麼來。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呢被問到這個問題,蓬佩奧直接講說:在我能夠理解到的,今天對美國人負責的,對這個國家的選舉制度負責的,就是要求每一張合法的票必須要計數,合法的票必須要計數。那在美國社會中,這次投票中有多少票是不合法的?不合法的票全都在拜登身上,不合法的票全都在拜登身上。所以他出現的結果就是,拜登的票數創造了美國投票歷史當中,最高的得票數,但是裡面有大批的,以萬來計數的死人票。

我覺得大家要明白這道理,在去年的10月1日習近平招鬼上身,到了今年的美國大選,拜登用了這個死人票,這是對應的。今天人沒有這種,沒有這種空間的時間的跨越的概念,這是對應的。他們有著等同的價值觀,等同的價值觀,等同的生命屬性,那我以為這就是在美國社會,要經歷考驗的一個根本原由。所以蓬佩奧昨天的說法,就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他標誌著什麼呢?標誌的是9日10日今天11日,11月9日、10日美國政府當中,最主要的官員都有所表達,對目前的態度。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