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川普反「拜」為勝/馬雲禍不單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選更新11.11】川普反「拜」為勝 拿下北卡15張選舉人票

川普反「拜」為勝 拿下北卡15張選舉人票
美國大選再次出現逆轉,川普(特朗普)總統開啟的法律戰首戰告捷。根據一項最新預測,川普贏得了北卡羅來納州,拿下該州15張選舉人票。同時美國民調網站也將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悄悄從拜登陣營劃出。

馬雲被整內幕深 傳反習派集結 習近平震怒
馬雲被約談後,其螞蟻集團上市計劃突被叫停,外界認為背後內幕極深。有消息說,這樁史上最大的募資案是習近平下令封殺的,因馬雲的影響力太大,而且螞蟻內部潛藏著反習勢力,都挑戰到習核心的權威。

馬雲被約談禍不單行 雙11淘寳被打假
在「雙11網購節」前夕,中國電商富豪馬雲創辦的淘寳網被官媒打假,中共監管層還特別召開會議,強調「(網絡)平台不是反壟斷的法外之地」。外界認為,馬雲日前被約談後禍不單行,不僅螞蟻上市被叫停,淘寳網又被點名,這些跡象顯示,馬雲風波似乎仍在發酵。

上海疫情蔓延安徽 疑中共「進博會」瞞報惹禍
上海日前出現新的中共病毒確診病例,而且疫情已跨省傳播至安徽。早前網上曾傳出上海爆出疫情,但官方否認。民眾質疑,當局為上海「進博會」維穩瞞報,導致疫情擴散。

川普宣布重大進展:下週見結果 我們會贏!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宣布,有關大選舞弊的法律訴訟取得重大進展,下週就會有結果出來。他在推文中強調,「我們會贏!」

密歇根議會決議 傳喚大選文件 調查違規行為
就在美國多家媒體宣布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之後,密歇根州議會上週六(11月7日)就選舉舞弊指控舉行了聽證會,並做出決議,傳喚跟2020年大選有關的文件,調查違規行為。

蓬佩奧首談大選:順利過渡到下屆川普政府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二(11月1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首次對今年大選公開表態,他相信川普總統將成功連任,並強調必須依照憲法公正計票,等待司法裁決。

【中國禁聞】11月1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選民揭大選舞弊 美司法授權調查

【中共百種酷刑】性摧殘(下)

【老外看美國大選】白宮發言人:媒體該對選舉提出質疑

拜登承認還不是總統 10州檢察長挺川普 巴爾破例調查舞弊

唐靖遠:司法部調查敲碎拜登「加冕」夢!部長巴爾因何出手?

【橫河觀點】各國政要為什麼對是否祝賀拜登有不同態度?

川普法律戰最新進展 150位證人到位 中共為何不敢祝賀拜登?

【今日點擊】川普為何解僱國防部長埃斯帕

《推背圖》預言 全球災難何時了?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北京不敢承認拜登?習近平三大擔憂
相關鏈接:馬雲被整牽出大佬/風水師預測美國大選
相關鏈接:全美各地抗議大選舞弊/川普:週一起全面採取法律行動
相關鏈接:川普陣營發聲明:總統將再度贏得勝利
相關鏈接:美大選曲線圖驚呆網民/雲南數萬人罷市抗議
相關鏈接:馬雲懸了!/美媒:拜登深夜詭異獲得100%選票 川普0票
相關鏈接:習近平「掀桌子」/川普:我們贏了
相關鏈接:高層內鬥驚動元老?/馬雲突被約談釋何信號?
相關鏈接:美大選最新民調 川普將大勝拜登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各派混戰 習未提永久執政
相關鏈接:王滬寧「接班人」突上位 專家揭習用意
相關鏈接:王滬寧罕見卸下一職/五中全會打破30多年慣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