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不敢承認拜登?習近平三大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選更新11.10】北京罕見不敢承認拜登/麥康奈爾力挺川普

北京罕見不敢承認拜登 專家:習近平有三大擔憂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9日正式表態,不承認拜登當選,中方等待「美國的法律和程序作出確定」。專家分析,有證據顯示,中共很可能參與大選舞弊,目前川普正在全力反擊拜登,大選結果存在很大變數,習近平有三大擔憂,因此暫時保持低調。

全球退黨中心特稿:歷史的關鍵時刻
美國正處在一個歷史的關鍵時刻,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邪靈的因素,正在企圖顛覆偉大的美國民主自由制度,正在企圖偷竊美國的大選成果。

20萬中國記者考試習思想 黨媒員工:特別搞笑
近日,中共官媒20萬記者通過了「習思想」考試,有黨媒記者直言,這種考試特別搞笑。自從習近平2016年喊出「黨媒姓黨」後,當局對新聞報導越收越緊,有媒體人哀嘆說,現在的新聞工作已經沒有意義。

美國再開新罰單 制裁四名中港高官
美國財政部周一(11月9日)在網站宣布制裁四名中港高官。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表聲明表示,四人因執行中共的「港版國安法」而被制裁,他們威脅香港的和平,安全與自治。這輪制裁顯示了美國追究關鍵責任人的決心。

美國大選懸而未決 中國深重金融危機再起
目前,美國大選仍懸而未決,中共央行發布報告透露中國金融存在深重危機。去年末,已有575家大型企業出現險情,涉及資產規模達3.88兆人民幣,其中272家企業資產負債率達70%以上。

美國疫苗面世 有效率超90% 左媒抹殺川普貢獻
中共病毒肆虐近一年 ,川普總統多次說大選前便有疫苗面世,但直到9日美國藥廠輝瑞才宣布,早期試驗數據顯示,疫苗研發取得重大進展,有效率超90%。川普發推點讚,同時痛斥輝瑞為政治目,刻意拖延公布成果。而美中主流左媒則在刻意抹殺川普政府對疫苗的貢獻。

美司法部長特別授權:對投票違規指控立即調查
川普團隊針對美國大選中涉嫌舞弊的訴訟程序正在展開。11月9日,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發出一份備忘錄,授權聯邦檢查官對大量投票違規的指控進行調查。

繼天津後 正舉辦進博會的上海爆確診病例
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舉辦期間,9日當地發現新增本土中共病毒確診病例,目前還查不到感染源頭。此前的一天,緊鄰北京的天津也爆發本土疫情,天津當局宣布「迅速進入戰時狀態」。

美十州總檢察長支持川普團隊 應戰賓州選舉舞弊
11月9日,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宣布,他領導的由10名州檢察總長組成的聯盟,支持賓州共和黨人對賓州州務卿布克瓦(Republican Party of Pennsylvania v. Boockvar)的訴訟案。他們敦促聯邦最高法院扭轉賓州最高法院對該州郵寄選票的裁決,判決在大選日(11月3日)後3天內收到的郵寄選票無效。

麥康奈爾力挺川普起訴:民主黨若無欺詐就別怕查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自行宣布勝選後,川普團隊針對選舉欺詐發起了全面訴訟。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力挺川普起訴。他說川普總統100%的權利調查違規行為,並說民主黨若無欺詐 就無理由擔心調查。

川普再迎好消息 彭斯與參院多數黨領袖力挺法律戰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自行宣布勝選後,川普競選團隊針對大選中涉嫌舞弊的訴訟程序正式展開。11月9日,副總統彭斯與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發聲力挺川普,支持他採取法律途徑。

川普法律戰多州開打 大規模集會和媒體聯合行動
川普團隊在多個關鍵搖擺州開打法律戰,川普總統計劃重啟大規模集會,同時川普團隊也將發起「競選式媒體行動」(campaign-style media operation),定期發布新聞簡報,聚焦川普團隊的法律訴訟進程。

中共不表態暗藏3大難言之隱 左派「政變」蓄謀4年

【晚間新聞】應戰賓州選舉舞弊 美十州總檢察長撐川普

【拍案驚奇】捷報!川普已現轉機 中共不理拜登三原因

16種舞弊政變武器曝光 彭斯:一切還沒結束

川普法律戰最新進展 150位證人到位 中共為何不敢祝賀拜登?

【中國禁聞】11月9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川普團隊內華達曝光:死人投票 驗票不查簽名

《推背圖》預言 全球災難何時了?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馬雲被整牽出大佬/風水師預測美國大選
相關鏈接:全美各地抗議大選舞弊/川普:週一起全面採取法律行動
相關鏈接:川普陣營發聲明:總統將再度贏得勝利
相關鏈接:美大選曲線圖驚呆網民/雲南數萬人罷市抗議
相關鏈接:馬雲懸了!/美媒:拜登深夜詭異獲得100%選票 川普0票
相關鏈接:習近平「掀桌子」/川普:我們贏了
相關鏈接:高層內鬥驚動元老?/馬雲突被約談釋何信號?
相關鏈接:美大選最新民調 川普將大勝拜登
相關鏈接:五中全會各派混戰 習未提永久執政
相關鏈接:王滬寧「接班人」突上位 專家揭習用意
相關鏈接:王滬寧罕見卸下一職/五中全會打破30多年慣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