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填餡辣椒(組圖)

英文大紀元ARI LEVAUX撰文/張信燕編譯

烤綠色辣椒,無論是墨西哥辣椒、阿納海姆辣椒、新墨西哥州辣椒、波布拉諾辣椒還是其他辣椒,不僅是烤填餡辣椒的第一步,還是一項重要的技能。

燒烤可以在烤架上,烤盤下,爐灶上,甚至在烤箱中進行。

由於我使用烤箱烹飪填餡辣椒,所以我也用它烤辣椒

是用烤的,不是用炸的。

烤填餡辣椒(Ari LeVaux)

服務2人份材料:

4個大辣椒
2個雞蛋,分開
2湯匙麵粉,分開
3盎司磨碎的奶酪
1/2中等洋蔥,切成薄片(約4盎司)
1個中等大小的番茄,切成薄片。或少數幾個完整的櫻桃番茄(約4盎司),每一個都刺穿,以便崩塌
2湯匙油
1/4茶匙鹽
1/4茶匙胡椒
莎莎醬

將辣椒放在烤箱爐上,大約8分鐘後,能夠聞到辣椒氣味,這種氣味與烤麵包的氣味一樣誘人。

將它們翻過來烤約5分鐘。將智利辣椒翻面烤最後4分鐘。沒有起泡但烤熟。

將辣椒轉移到有蓋的容器中,放置15分鐘以出水份,使辣椒皮鬆弛。

同時,將雞蛋分開清黃,將白色蛋清打碎。輕輕地將蛋黃合攏(如果打碎了蛋黃,它們會粘在攪拌碗上),然後倒入2茶匙麵粉。

當辣椒冷卻時輕輕去皮後轉移到盤子上。

可以在烤架上,烤盤下,爐灶上或在烤箱中烤辣椒。(戴維·吉爾德/ Shutterstock)

在每個辣椒的頂部切兩個垂直的縫,例如「T」,然後小心地挖出種子和膜。

在辣椒上撒上其餘的麵粉,將它們小心地在盤子上滾動,以將所有麵粉從內到外擦勻。

對於散落的辣椒,將它們塗上麵粉後,盡可能地將它們放回去。將它們塞入奶酪,並儘可能緊密。

將洋蔥、西紅柿、油、鹽、胡椒粉混合,然後加到鑄鐵煎鍋或沉重的烤盤中。烤到它們頂部開始變黑。

然後將烤箱烘烤至華氏400度。

從烤箱中拿出鍋,將熱菜推向四周,中間留出空間塞滿辣椒。加入辣椒並在上面撒上酥皮,一些番茄和洋蔥。

放入烤箱和打開烤箱燈,像鷹一樣盯著觀看,當雞蛋第一次出現褐色時(大約8分鐘),將其從烤箱中取出。

與莎莎醬一起吃。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