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威:美國大選舞弊引發媒體大洗牌時代

美國一些媒體不再尊重基本事實,不再保持客觀、中立、公信力,在美國大選過程中毫不顧及地選邊站,這類喪失媒體最後誠信的瘋狂做法,徹底引發了媒體的危機時代,媒體大洗牌正當其時。

過去的4年裡,這些媒體對川普的政績視而不見,抱著先入為主的反川普偏見,持續進行了4年的白宮負面報導,2020年大選前後又達到了高峰。

大選前的幾個月,這些媒體的所謂大選民調,就一直故意壓低川普,又刻意抬高拜登,試圖帶風向,與2016年如出一轍。實際的選票結果,本應令這些媒體無地自容,但幾乎沒有人承認錯誤,更沒有人反思,為什麼會一致性地犯下同樣的錯誤。相反,這些媒體偏離更遠,試圖宣布拜登獲勝,以掩蓋假民調的故意誤導。

選票舞弊的證據越來越多,已經無法掩蓋;各大媒體的假民調是如何出爐的,也將無法掩蓋。美國民眾當然不會忘記這樣的事實,這些媒體的公信力已經蕩然無存,僅靠宣稱拜登獲勝,無法再轉移視線。這等於繼續用另一個新謊言,試圖掩蓋之前的謊言。

這些媒體無視選票舞弊的事實,無視法律最終裁決的可能結果,執意宣稱拜登獲勝,完全偏離了媒體的責任與義務。有的媒體,還試圖詢問中共政權的態度,卻沒有想到,中共高層竟然不承認拜登獲勝,卻要等待法律裁決。中共外交部的態度,令這些媒體一夜間變成了無知的法盲,正應了白宮經濟顧問納瓦羅的話,這些媒體是中共政權「有用的白痴」。

中共黨媒關於美國大選最近的報導是11月8日,僅稱「據美國媒體7日測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在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中已獲得超過270張選舉人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現任總統特朗普隨後表示,此次選舉遠未結束。」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11月9日則稱,「注意到拜登先生已經宣布成功當選。我們理解,大選的結果會按照美國的法律和程序作出確定。」

美國的這些媒體著實被中共政權利用,又狠狠地戲耍了一番。中共是謊言宣傳的鼻祖,這些媒體在中共面前,只能算小巫見大巫。

這些媒體被中共利用,還不只是關於選舉結果,他們試圖掩蓋拜登醜聞的做法,同樣被中共利用,以至於內部有正義感的員工才強烈反彈,無法完全視而不見。

這些媒體對拜登醜聞的掩蓋,不只單純是站在拜登本人一邊,同時也是站在了中共政權一邊,實際等於站在了美國民眾的對立面。這些失去了公信力的媒體,在美國國家利益和中共政權之間,竟然選邊站到了中共邪惡一邊。但是,天要滅中共,誰能擋得住?

2020年的美國大選舞弊,不只是選票舞弊,媒體一直在舞弊,從而引發了真正的媒體危機,這場爭奪,不只是偏見、成見、黨派之爭,也是真相與謊言之爭,更是正義與邪惡之爭。

在人類歷史上,各種邪惡勢力或能逞強一時,但卻無法長久,最後都不可避免地走向被淘汰的結局。歷史也證明,每一次正邪大戰的結果,實際都非人力所能及,塵埃落定之後,也都會帶給人們反思,為什麼縱容了邪惡,縱容其禍害人間。

這次大選的結果也將證明,邪不壓正。這已經不是哪個候選人可能當選的單純投票選舉,而是美國人需要在正義與邪惡間做出選擇。撒謊、掩蓋事實、與邪惡為伍的媒體無疑會被淘汰,人們將重新珍視誠信的媒體。

自我標榜的一些主流媒體,自然會在失去理智的表演中,完全暴露出變質的醜陋;在迅速走向極端的過程中,它們大概不會想到承認錯誤,也很可能輕易拋掉懺悔的最後機會。無論報紙、電視、電台、網絡、雜誌……或是傳統媒體、社交媒體、自媒體……亦或是美國媒體、歐州媒體、亞洲媒體……,只要與謊言為伍,都逃避不了被大淘汰的結局。

一場媒體的大洗牌正當時,伴隨著謊言媒體的大退場,真正有公信力的媒體將發出耀眼的光芒。一個媒體的新時代已經開啟,一個人心歸正的新紀元正在到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