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司法部長授權投票違規指控進行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今日點擊】(3927-2)

提要
麥康納爾川普有100%權力對選舉欺詐起訴
美司法部長授權投票違規指控進行調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選成為了全世界矚目的焦點,從星期一,整個大選就開啟了另外一面。原因就是川普總統,一早換掉了美國國防部長,由美國的反恐指揮中心的主任兼任國防部長。中午,美國的參議院的議長發表講話,全力支持川普的司法行動。傍晚,美國司法部長巴爾終於說話,對全國這一次的美國大選展開系統調查。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麥康奈爾川普有100%權利對選舉欺詐起訴

參議院多黨領袖麥康奈爾明確講說,美國媒體沒有權利沒有資格去認證誰獲選了。這是直接否定了現在喧囂的一面。而能夠被認證的,是需要每個州的選舉人選舉代表來確認,或者是由每個州的議會來確認。

在今天有爭議的五個到六個州裡面,他們的州議會,包括參議院跟眾議院,幾乎都是共和黨控制的,包括爭議最大的賓州,賓夕法尼亞州。賓州的參眾兩院的議長,聯手發表聲明,要求對賓州進行重新計票。美國總統川普有著百分之百的權利,在司法角度上的一切的公正。作為美國參議院的議長,完全支持川普,在今天的美國憲法的環境當中,爭取他的所有的權利。完全要求在美國的大選當中,合法的選民的每一張票,都要被計數當中。

我講過很多次,人拜登說得很清楚,我要每一張票,非法的、死人的、鬼魔的我才要。在佛魔對壘當中,拜登沒有任何假話,全是真的,這是真正的善與惡。人會騙人的,魔不是,魔跟佛對著,它不用人的手法,它用直白的手法,因為人根本沒能力抗爭它,這是正邪的對壘。佛魔之間,在今天的美國大地上,在展現著真正的一面。人們與神同行,就要選擇善、道義;人們與鬼同在,一定選擇利益跟謊言。這是美國參議院,作為多黨領袖,他直白的表達。他的表達,代表整個美國共和黨當中的它的態度。

美司法部長授權對投票違規指控進行調查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終於露面了,巴爾向全國的檢察官和FBI,全國的司法系統下達命令。他的命令寫得老長了,第一句話,大選已經結束,結果尚在過程。因為聽到的呼聲巨大,司法部為了保證美國人民,在選擇權,在他們選擇的領導的政府的透明的角度、公正的角度,和對美國憲法、美國人民能夠負責任的角度,啟動對美國這一次大選中的,所有違規現狀的調查。首先聲明,司法部的調查,並不是馬上確定這裡面是有問題的。但是美國司法部的調查,是確保這一次大選沒有問題的。薑還是老的辣。拜登星期六,他如果不宣佈我已經成為被媒體背書的獲選總統的話,巴爾不露面。拜登一宣佈,生米做成熟飯,嫁出的姑娘永遠是婆娘,絕對不能再叫姑娘了,完了。

司法部長巴爾,11月9日傍晚,授權聯邦檢察官,在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核准之前,這個核准是司法核准。你看人家安排的,參議院的議長,他的權力是負責這些的,包括美國總統,包括美國大法官。所以他先宣佈,沒有任何一個州,在司法的角度確認這次大選的結果。他們要等到一個月之後,這個時候沒有任何結果,一切都在原來的過程中。司法部長下達命令,調查這一次大選的合法性,投票的合法性。對有關投票違規的展開調查,這份備忘錄,包括發給FBI的老闆。在發給美國聯邦檢察官的備忘錄中,如果存在明顯和顯然可信的違規指控,行為屬實,可能潛在影響個別州的聯邦選舉結果,即刻展開調查。

美國的所有主流媒體,幾乎都是不喜歡川普。在投票的那一天,出現的最驚奇的一件事情,是福克斯新聞網。在亞利桑那州,還差著20%的票沒點的時候,它突然宣佈亞利桑那州歸拜登。任何人都覺得這是胡說,但是福克斯就這麼做了。福克斯做後,這件事情出來之後,不到一個小時,在愛荷華、內華達,包括亞利桑那、賓州、密西根州,全都停止點票,不再點票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所有這些州全是民主黨控制的,民主黨的州長,民主黨控制著選票中心。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停了,因為是州裡頭定的。

12點鐘拜登站上去說了5分鐘的話,5分鐘的話,我要每一張票,我再說一遍,我要每一張票,我們要點清每一張票,我一定可以獲勝。12點,11月4日的12點。11月4日的淩晨4點,在賓州費城,在密西根的底特律,在內華達的拉斯維加斯,都有人往裡運選票。等到4日的早晨8、9點鐘,全都翻盤了。做得很直白,做得很真實,做得很肆無忌憚。晚上出來的票全是鬼票,晚上出來鬼才出來,故事就走到了今天。我們從來沒有見過以這種方式,這樣大規模作弊,毫無顧忌、平鋪直述,所有人都搭進去了,所有人。所以我以為這是神佛對壘的,你既可以說這是魔鬼的倡狂,你也可以說這是神佛的法力。我覺得對人來講都可以這麼說,因為透過這樣的方式,讓那些惡的生命曝光,他要獲得利益而肆無忌憚。

它這裡特別提到,司法部的官員:巴爾不是在川普總統白宮,或任何的國會議員的要求下發布這項命令。星期一下午到了參議院,會見了麥康奈爾,但沒有回答記者的提問。麥康奈爾星期一,對川普總統提出的法律訴訟的結果表示支持,百分之百的權利,調查有關違規指控,並斟酌他要採取的法律行動。這個道理就講得很清楚,因為司法部長本來受制於總統的,它是政府部門的。當現在牽扯到川普跟政黨之間關係的時候,他必須保持自己的獨立性。他去面見今天的參議院的議長,這是在司法程式上有著他背書的層面。參議院的議長,他的位置關係到國家的法律,關係到執法的一切。

美國的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是要經過參議院一系列的考核通過,由總統提名,參議院考試通過之後才能任命。所以當司法部長採取行動的時候,是有這樣的方式進行。當然你說那是共和黨控制的參議院,沒錯,共和黨能夠控制參議院,那是美國人民投票的結果。所以你要一定明白這前後的次序,而不是他們的獨裁的結果。所以從昨天晚上,等轉到今天早上的時候,美國的大選,就完全進入到另外一個層面。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