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贏了?深夜幽靈選票哪裡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今日點擊】(3923-2)

提要
拜登贏了?深夜幽靈選票哪裡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天意與陰謀,美國這個憲政體制遭到了挑戰,選舉政變這是我們今天正在經歷的,所以天意與陰謀,在整個這次選舉當中充分的展現出來。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你讓我講,那美國將很安全的,就是驚心動魄的度過這次苦難,這個圈才能畫圓。但是悲劇的是在其中很多人,將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在未來的天譴中,這個人不是死,這個人會被滅掉。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BBC它在網站上直播,選情異常膠著在一起,那關鍵州呢,搖擺州說今天勝負可能會揭曉,今天可能會揭曉。但是川普已經把有關內華達州、賓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全都告到了高等法院,全都告到了最高法院。是昨天,今天是5日,他是在4日的凌晨,現在這時間發生的事多,他在4日的凌晨提出了這個說法。

拜登贏了?深夜幽靈選票哪裡來?

在4日這一天,昨天一天裡面,他在不同的時間裡,已經告到了最高法院。在有關賓州的問題,賓州呢郵寄的郵件最多。那有關賓州的問題,他們說要遲後,就是賓州的本身,揭曉的時間要推到明天,星期五的下午五點鐘。道理很簡單囉,推到星期五的下午五點鐘,出了什麼事,川普想告到最高法院告不了,星期六休息。你放心,凡是設計陰謀的人,他一定要把那種陰謀用到極致,壞啊,那真壞,我跟你講真壞。最高法院已經給他們下了order下達命令,要求他們在今天賓州必須回覆,民主黨人必須回覆共和黨人的要求。那最高法院跟賓州的法院,就已經出現裂痕了,不一樣,兩邊解讀得不一樣。

賓州的賓西法尼亞州的州命令,是在賓州的法院支持下出現的,那賓州的勝負就決定這一次。川普贏了賓州,在某種程度上,是有機會贏得大選的,輸了賓州就全輸了,基本就沒了。而賓州隱藏的危險最大。而我們現在看到賓州在昨天的早晨4點鐘,3、4點鐘的時候,川普贏了70萬張票,70萬。等到昨天晚上的時候大概還剩下7、8萬,川普說我見了鬼了,我搞不清楚了,是見了鬼了,所以就出了這個場面。那不是一張兩張啊,從七十萬到七、八萬,就見了鬼了。在底特律大概有12萬張票,那朱利安尼代表川普到了底特律,在12萬張的選票的整個的結構當中,共和黨人的觀察員,必須保持在十米之外進行觀察。

也就是說在費城,兩黨之間出現了完全的對立。那作為主持選舉的賓州的主要的人員,跟他裡面參與的這些工作人員,把共和黨的這種監督完全排除之外,排除之外只會對美國國家的傷害。如果對美國國家的尊重,對美國國民的尊重,你不會懼怕別人監視你。川普昨天晚上推特推,這是底特律,在底特律發生的事情。底特律是密西根州的選舉票務的處理中心,他要把整個玻璃給擋上。處理選票為什麼擋上?又不是你在裡頭睡覺,那又不是澡堂子。昨天下午,一個來自於德克薩斯州的律師,在全美國呢兩個政黨都召集了很多志願人員,他們在各個選票都有相互監督相互監視的人員,他們不能參與其中,但他們在旁邊觀察。

這個來自於德克薩斯州的人是個女的,她在昨天凌晨四點鐘,看見這麼個男的拉了個手提箱,就是我們知道那個冷凍箱,用了這麼個小車,那種木頭的,下面四個轂轆的,開了一輛白萬,在凌晨四點鐘,從這個白萬裡面拿出了,就裝著這麼一車東西,拉進了底特律的選舉票務的處理中心。沒有人哪,那個門他就直接進去了。這裡面就牽扯問題了,四點鐘進去了,大概在六點半到七點一刻,鬼使神差的,它是電腦統計投票數據嘛,密西根州的統計數據,突然就是拜登的選票直線的上去了。川普發推文說見了鬼了,你已經停了不再投票了,自個兒的拜登的票往上跑啊。推特說他發的推文,是在大選結果沒有出來之前,是誘導的有害的東西,他給封了,大家看到底下是給封了。

這國家是瘋了,很多人是瘋了,這是對等出現的,時間上完全吻合的,這是今天的美國大選。我們剛才講的,都是發生的無數個故事當中的,我們看到比較典型的。那同時間美國的眾議院跟參議院呢,議員選舉,在議員選舉當中沒有改變,參議院還是共和黨控制,眾議院還是民主黨控制,但是民主黨控制的票數太少,比上一次大概少了20多張票,所以佩洛西呢不可能,佩洛西入選了,但不太可能成為議長。而參議院呢沒有太多的改變,也就是說共和黨依然保持著參議院的一個身分。參議院的概念呢,它的地位高過眾議院。那就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場面,很多法律,想通過的法律,參議院這兒會直接保護,就是說參議院會直接起著一種遏制的程序在其中。

在有關美國總統選舉當中,它一共的選票是538張選票。如果,理論上說,如果出現了任何一方最先達到270張,另外一方就輸了。就是比如說民主黨拜登拿了270張,而川普只會有268張,對吧,就輸了,從沒發生過的一種技術狀況。如果雙方都拿了269張,這就沒贏沒輸,這個時候是應該由議長,應該是眾議院的議長做出決定,有這個程序囉。但是裡面會出現一個非常特別的技術狀況,在美國,在加拿大、澳大利亞,都出現一個特別的狀況。有些議員,比如說他代表的是保守黨的議員,自由黨的議員,可是在關鍵的時候,他是議員本身,他脫黨了,他退黨了。當他一退黨,他說我從自由黨進入了保守黨,保守黨就多一票,自由黨就少一票。

在今天的現狀中,涉及的陰謀都是在民主黨一方。如果今天他們兩個人的票數是對等的,269對269,如果民主黨當中有一位議員,有一位議員反了,票數出現更改,那可能從技術的角度來講,川普會獲勝,有人這麼說,是香港的一位憲政學者這麼講的。但是呢這種現象在美國從來沒有出現過,但是從它的憲政體制中,是有這個可能。所以我剛才說的這個故事,同樣是在一個道德的約束上,是個道德的約束上。所以你現在的人,去看當初美國的選舉法,會覺得太鬆散,怎麼會這樣,監管為什麼這麼弱?那面對今天,陰謀詭計橫流的背景之下,那就顯示出美國社會的選舉制度的落後,但實際呢是人變壞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