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總統辯論委員會公然作假 衝擊美國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今日點擊】(3922-1)

提要
總統辯論委員會公然作假 衝擊美國價值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選今天幾乎所有的媒體都講說,沒有結果,沒有結果,說可能要過後才能等到結果。但這個沒有結果呢,各自的說法肯定是站在自己的基礎上。昨天一天一直到今天的凌晨,應該講3點鐘3點半吧,這件事情才暫時獲得結束。等到今天早晨3點半,是因為大概在2點半到2時40分的時候,川普在白宮發表聲明,宣布自己跟彭斯獲勝,宣布獲勝,當著媒體和他白宮的工作人員,他全家的家庭的成員,這個彭斯的太太是正式宣布他獲勝。但整個點票的票數呢,最終的結果,大概有五個州到六個州沒有結果,結果沒有出來。

沒有出來而沒有結果的州,全都是搖擺州,全都是難定勝負的州,所以就出現了這個場面。而在所有這些難定勝負的州的,點票的數目當中,一共有六個,大概有五個川普大幅度領先,7%領先7%到8%。比較大的搖擺州,你比如說像這個賓州,大家就看出來,川普領先了大概8%的這樣的數量。但是呢昨天晚上,就出現一個很奇怪的場面,到底是誰,什麼人決定這個東西不再往下計數了,就給停在這兒,沒有人站出來發表聲明,沒有人。

就我個人理解呢,應該是美國的選舉委員會對不對,美國的選舉委員會,在任何一個州停止之後,停止點票之後,你要有一個正式的聲明嘍。為什麼,點到了什麼程度,那差了哪些票,這些票應該是哪兒,你得有這麼個東西啊,沒有沒有。所以當你這東西沒有的時候就出現了,昨天就出現了非常奇怪的場面,我個人也覺得美國的選舉制度,和今天面臨的狀況呢,應該是前所未有的,應該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在這種不明朗的背景之下,川普宣布那些被,以這樣的方式而暫停點票,說今天在早晨再重新開始點票。當以這樣的方式,中間停下了幾個小時的話,川普不接受。

我個人也覺得滿奇怪的,你點完了嗎?你為什麼不點完了啊?你為什麼不。中間到12點你就停了,這是選美國的總統嘍,那誰要求把這個點票給停了呢?那川普當然,川普不接受的原因就是說,那你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在一些關鍵州都明顯我領先的背景之下,你給停了。那你停了,他在聲明中就說,今天早晨4點鐘,你知道會有多少假票的可能,進入到這些選票中心呢點票中心呢。你不能不說他的說法沒有理由,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

因為在郵寄的,在此之前民主黨以大疫情的概念,就要求郵寄寄選票。那寄選票今天出現的狀況,都出現在搖擺州,這種大家差不多的這種狀況。而那些前期取勝的,就是出了結果州沒這問題,那在他的技術點票當中,也是兩個比較爭執的搖擺州,遲遲不出結果。佛羅里達州最早開票,結果所有人都看到那個結果了,可是宣布佛羅里達川普獲勝,往後拖了3個小時。誰宣布的?不知道,這是我等於是跟蹤了20個小時,我個人覺得這到底是為什麼。是由不同的媒體去認證,那媒體在認證的過程中,出現了不同的媒體不同的結果。

那媒體通過誰認證,它憑什麼這麼說,難道它是監督具體選票的嗎?不可能。所以美國的選舉制度,就是開票制度,出現了非常模糊的場面。那如果是這麼模糊的話,川普不接受現在暫停之後,今天再重新開始點票,當他不接受這個結果的時候,不接受這種做法的時候那是合理的。因為你的開票的結果都是不確定的,媒體不同結果不同,沒聽說過,我個人也覺得怎麼會是這樣。我一會兒跟大家展示那個結果,你就明白了,為什麼是這樣。

而民主黨在這個過程中呢,給我的感覺就像做局,就是一盤棋啦。從大疫情的藉口然後要求郵寄選票,當郵寄選票這些東西,是由每個州去確定的,由州的法律來確定,就出現相當大的差距,出現相當大的差距,各州執行不一樣,連選票的概念都不一樣。這是美利堅合眾國嘛,每個州裡頭有自己獨立的,但它很大的基礎,是在原來的美國的信仰的基礎上。美國的立國之本,是它的基督教的信仰的,那種清教徒的概念。

今天的美國已經不是建國時期的美國,今天的美國在它的宗教的概念當中,五花八門,五花八門。而這五花八門的一切,卻是在美國歷屆總統,特別是近幾十年向中共打開國門之後,所帶來的極其混雜的東西。在這種混雜的背景之下,早已衝擊了,在衝擊著美國立國的根本,這次大選就顯現出這個成分。那當初的美國的立國之本,在於對人的信任,源自於對人的信任,每一個媒體、每一個現實環境中,具體的人、機構,他都將以道德的方式去約束自己。

美國的總統在向憲法宣示的時候,要以聖經向神的誓約作為基礎。每一個美國人他星期日去教堂,他向神保證約束自己的個人的行為。今天的美國不是了,大批的無神論、進化論,各種宗教、各種說法在美國並駕齊驅,人們把科學當成宗教。當科學當成宗教的時候,他作為一個科學之下,被成長出來的才子,他自己就是神了。所以在今天的美國就出現了,個體的人對個人道德的約束,有著不同的認知,有著不同的做法。

我們往前看在美國的,就在這次大選中,辯論會所有人都知道,那辯論委員會跟民主黨人是合為一夥的利益共同體,去打擊川普。但那叫美國總統的競選的辯論委員會,這是走到這份上,他的基礎達到這個基礎上。如果美國國家的國家一級別的,這樣的展現於公眾環境當中的辯論委員會,都是以這樣的方式在明確的做假,這個社會本身,美國社會的本身,他的怎麼說呢,就它的根脈、它的主脈,受到了巨大的衝擊,遠非想像人們理解的。

你如果能夠看懂這一次,看懂這次大選,截止到現在所出現的問題的話,我以為你能回扣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本書早已揭示了今天美國現狀。那是魔鬼的作用不是人的作用,人在其中在魔鬼的背書下,已經變成了相當程度上不是人的行為。所以美國社會失去了信任,人與人之間失去了信任,到了美國最高級別。在今天國家的體系當中,很多的體系當中,確實被民主黨,就是今天的偏離神的這種極左勢力,所控制跟影響著。大媒體本身的那種偏頗,明目張膽的偏頗,對拜登家族的醜聞完全拒絕的態度,FBI不做任何做法。那這一些都是表現出在相當合理的,他認為合理的背景之下,出現的不合理的,唯利是圖的人借助應該,只基於那些擁有道德約束的人,所具有的社會的規矩,卻盜取著羞辱著一個人,有道德約束的人所具有的行為跟結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