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大選開跑!佛蒙特州 紐約州投票所天沒亮就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4日訊】【今日點擊】(3921-2)

提要
美國總統大選今日投票 誰最終會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我不知道那結果出來了沒有,美國大選。但是有一點很清楚,你選擇了民主黨,就等於選擇了共產黨,選擇了今天的習式中共,選擇了魔鬼,就是這個概念。因為民主黨的候選人講出,他就是一個被喚醒的馬克思主義者。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跟大家分享開始投票,佛蒙特州紐約州最先投票,早晨六點鐘。我看到一個圖片啦,它截選的圖片,是CNN報的,在正式投票前,早期投票結束的時候,大概差了一千多張,一個億,不到一個億,9千9百多萬張早期投票,就是沒在投票日投票,那這個數字是非常大。

美國總統大選今日投票 誰最終會贏?

這個數字,整個美國具有投票權,美國的全國人民大概3億多人,擁有投票權的到不到兩億,我還真不敢說。但是如果我們參照當時的台灣的大選,年初台灣大選投票率高達75%到78%,那是非常高的。所以這一次,可能美國大選有著類似的狀況。通常說前期投票,大概是總投票數的40%到45%。所以如果是這個數的話,那今天美國將出現一個億,很可能出現一個億。意味著什麼,如果前期投票,這是CBS報出來的,如果前期投票大家持衡的話,那今天的投票,大多數的,65%以上的共和黨人,有可能在今天投票,因為他們更願意人去投票,尊重傳統的方式。所以如果是這樣的話,川普有可能在今天很快速的大幅度領先。

在美國大選前,亞洲股市,包括澳大利亞全都暴漲,大概漲了百分之2點多。股市看漲,它意味著什麼,通常是說美國大選的結果,在這些投資者,玩錢的人手裡面認為,將是一個很自然的結果。就是他把美國的大選,看成是一個很穩定的,不會出現太多意外的,不會出現太多人們控制不了的場面。那如果看漲的話,通常認為那是延續了川普的政策,我們就這麼推斷,通常也都是這麼解釋的。在我做節目的時候,北美股市距離開盤還有一個多小時,但它預期的漲數,道瓊斯漲過了四百多點。在北美股市當中,在歐美最主要的,要仰仗觀看這個美國的大選的穩定程度,這同樣是一個肯定的態度。

這是更有趣的一個東西,英國的賭盤,英國的賭盤,竟然投進了十個億英鎊,從來沒有過。十億英鎊,這個數字就賭今天誰贏。十億英鎊,這個數字超過了英超,英國的超級甲級聯賽,超級足球賽的。四年前,當時希拉里跟川普對壘,超過了當時的兩倍,是英國賭盤的歷史當中,單一一個堵項最高的數據。包括英國的賭博公司,這篇文章滿長的,英國的賭博公司,英國的在賭博行業,在政治行業,浸透了很多年的人,都認為這是一個令人吃驚的,而70%的賭客把盤押在了川普身上。它出現甚麼場面,包括BBC,都是非常不喜歡川普的,恨川普。所有的大媒體,所有的精英媒體,所有的這些大公司恨他。但他們操控著這個社會,操控著人們的與論。他們的操控的背景呢,其實就有共產黨的一套。

這樣在與論當中,在民意調查當中,我們看到的都是川普輸拜登贏。四年前在投票的當天,那是11月7日,四年前在投票的當天,希拉里在所有世界大媒體當中,包括美聯社、ABC、CNN、BBC,你能知道的這種大媒體,路透社,都講90%希拉里取勝。今年他們再次拿出說拜登取勝,但是呢都開始收口了,就說包括ABC、CNN、NBC、CBS,都講說,這些都是恨川普的,川普會有機會在投票日獲勝,開始出溜了。但是呢,這個東西是賭錢哩,十億英鎊在裡面哩,那70%押在川普身上。這些地方就像股票,就像我們看到的,人們的投資的各種概念,所展現出來的真實。媒體的是吹牛皮的,往裡扔錢的,是硬碰硬的。這個分析就像說李克強不看GDP,那東西假的,他看到底用了多少電,那是真的。

大嘴女人哈里斯,在11月1日下午1點鐘在推特上,推出了一個短的45秒鐘的視頻,公平與平等。那個視頻很像是中宣部給她的,因為視頻用的繪畫,用的這種動畫的表現,在我感覺起來更像大陸人做的。這個視頻很簡單,上面一個山頭,上面下來一個梯子。有一個人順著路就爬上去了,另外一個人在下面,他上不去,因為他的位置低,一個在鉤上一個在鉤下。那怎麼辦呢,這哥兒們就想辦法了,說這爺,他在下面,然後這塊地就升起來了。當這塊地升起來之後,他就抓了那個東西啦,抓那個繩子他就上去了,然後結果就變成了公平,開始的不公平到了後面的公平。這就是今天的拜登跟哈里斯,競選的真正目的。

公平,那地球上沒有任何兩個人長得一樣,他們的性格他們的背景,他們的一切都是不同的。在這個地球上,尊重每個個體者的存在,那是真實的。而貧富貴賤,貧富貴賤的一切,有著他生命背後的背書。打土豪分田地就是這個。新華社門前的為人民服務,燙金的大字,是說給每一個從新華社,這個新華門門口路過的普通的中國人。但如果你敢靠近,你敢停下,立刻打死你。為人民服務燙金的大字,那個金字的黃金,是從每一個從門口上路過的中國人身上剝削來的。背景是大影背,為人民服務的真實的一切,都不許你知道,而封堵你的一切。那個影背,是褐紅色的牆,褐紅色是人的血液,血凝固之後給人死了,血攤一地凝色就是那個色,死人的血色,這就是為人民服務。哈里斯就把這一套東西,拿到了今天的美國的大選當中,作為她最後的口號,震驚了美國人。

那我們節目中早就跟大家解釋過,這就是習近平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來處。美國人在討論著政治,很多美國人不喜歡川普,美國人還在維護著自己虛假的臉面,或者說我是受過教育的,或者說我是精英。太多的現代精英的美國人,在愚蠢討論這些的時候,馬克思的共產主義進入白宮。哈里斯、拜登進入白宮之後,白宮就是中南海。這是2015年習近平到美國去,見了奧巴馬之後,出現了根本性改變,推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根本原因。大家看到的她哈里斯,而她自己的標題是:我是一個被喚醒的馬克思主義者。所以這不是政治,這是今天魔鬼進入白宮的決勝負的時候。這是她自己講的,這也是她自己攤牌的。所以今天是美國人民,自己選擇善還是選擇惡的年代。

那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當她這麼去喊出來的時候,是哈里斯自己在挑戰神。所以大家就會,在我眼睛裡結果就顯而易見了。那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沒有人想到是從美國的白宮開始的,美國的選舉日開始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