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助卿怒斥 全世界醜聞背後都有中共身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1日訊】【今日點擊】(3919-2)

提要
美助卿怒斥 全世界醜聞背後都有中共身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就是再過兩三天吧,三天,美國就開始大選。那美國大選的真相,誰領先誰落後,將會如何,現在其實大家看到的都幾乎,怎麼說,你要說都是假的這話也不對,你要說都是真的絕對不可能。所以這個時候在考驗著每一個人,你在今天善惡選擇當中的選項,就是你的立足點。那作為另外一方,作為民主黨一方,它今天代表的是社會主義的價值觀。拜登獲勝是共產黨登入美國,進入白宮的標誌,標誌。那反過來我們就知道美國人的選擇,將決定他們自己的命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都是星期五發生的事情。福克斯新聞網登了一篇很長的這篇文章,一萬多字:社會主義跟馬克思主義將在借助這次大選,要吞食整個美國。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要借助這次大選,吞食整個美國、占領白宮。我們看到中文媒體根本就,根本沒能力就去討論這些。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很難言中間是與非啦。我們今天面對的一切是人類生死,生死的一種概念,根本不是單純什麼美國大選,根本不是。明白的人就意識到這是,他說類似1860年,當時林肯的概念,那是美國歷史根本性的一個階段。我個人說呢,川普用了一個讓美國再偉大,成為這一次的口號。

讓美國再偉大,意思過去的美國支離破碎,已經完全毀掉了。這不是林肯的年代,這是美國建國的年代,浴火重生對不對,浴火重生、浴火重生。人要有一種叫什麼鳳凰涅槃,這個詞不一定對,但它表現出是一種重生的概念,它牽扯到整個人的環境當中。我一再跟大家解釋,人如果沒到了無可奈何的狀況的時候,那彌勒跟彌撒亞不會來到人間 ,不會對不對。那證明原來的人們那些信仰也好宗教也好,是可以產生作用的。當一旦來到人間,那是原來那東西幫不上人了,才會出現這種事情。

桑德斯這是民主黨當中資格很老的,曾經參加過總統資格的競選,他後來輸給了拜登,他自己就是社會主義。他講得很清楚,我成為總統,我就要在美國鬧革命,我在美國鬧革命,我要殺富濟貧,要把馬克思跟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引入到美國,要做到人人平等。昨天他明確講要支持Antifa,甚麼是Antifa?在西雅圖,在波特蘭打砸搶的人。在波特蘭那個年輕的女人脫光了衣服,四門大開把警察嚇走的人。他要的,他站出來去支持那些,他同樣是參議員,今天美國到這份上,他去到下面去支持那些民主黨參選的人,就講出了我去支持Antifa,這是今天的美國。

所以魔鬼在統治著世界,展現著今天我們真實生活的一切。沒有神的背書,空談戰勝中共。戰勝中共,沒有神的背書,你要塑造自己的英雄,妖精鬼怪獸吞死你,讓你自己整死自己。聽不懂,我們講封神演義,哎呀濤哥你講那幹啥啊,你傻瓜透頂。人家要你的命,你還高高在上說誰能要我的命啊,人家讓你自己整死自己。CNN的主播,每天晚上九點鐘,他主持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的節目。他在昨天的主持節目當中說,因為CNN現在觀看的人少很多了,跟這個福克斯根本就沒得比了,他講說川普的支持者就像吸毒犯一樣,他們不僅對自己的人生不負責任,還要付出自己的生命。我跟他們遠離了,他們曾經都是我的朋友。

那吸毒犯是拜登的兒子對吧,那拜登自己在公眾環境下,可以親他的孫女嘴,他認為那是正常的。而反對這樣的東西,他把他形容成吸毒犯。今天的CNN的主播就可以這麼說,就可以以這樣的方式表達。但他表達的一切,他忽視了一個問題,沒有共同價值觀的人是不會大家是朋友的。當他被迫離開他的朋友,以這樣的方式去攻擊川普的時候,說明圍繞著CNN的這些主持人的很多人,已經離開了他們,反而支持川普。你讓我講說,這就是完全一種氣急敗壞的真實表達。民意調查很多都是騙子,就是他們自己搞出來的。這樣的人,這樣的主持,這樣的新聞媒體,在主持著今天美國的主要媒體當中的所謂的輿論的呼聲。

英國脫歐的功臣,忘了他當時是英國的外交大臣呢還是怎麼樣:美國的媒體跟美國的民意調查,他們是一起的,他們是一夥人,兩個牌子、兩個門簾、掙兩筆錢,為的就是打擊共和黨,這就是你今天看到的民意調查。4年前的希拉里就是這麼做的,4年後的今天還是這麼做的。所以你看到的川普永遠是落後的,那落後的原因是他利益上的需要,跟CNN、ABC、NBC是完全吻合在一起的。今天的中文媒體,根本跟不上這樣的東西。而這樣的做法的生命的宗旨是共產黨來的,用造假的一切,用一切毫無道德的手段,來滿足自己的利益,來滿足自己的需要。把民意調查都成為打擊川普的手段,迷惑人們的手段,和民主黨取得勝利的手段,而不是真正的民意的公平的展現。今天的美國社會、美國的機構,就到這份上。

美國戰勝中共,要在神的背書之下,要歸正他自己國體的本身之下。也就是說川普講了讓美國再偉大,讓美國再偉大是回歸它原來的東西,本該擁有的東西,在這個過程中,中共就自然不存在了。所以你看到的是中共的價值觀,在整個人類社會中的傷害。美國助理國務卿:全世界的醜聞背後都有中共的影子。我們涉及的內容很多,而這東西都是在就這麼一天,不到一天之中發生的。我只希望朋友看我節目能夠,大家的立點高,就是你知道現在背景的環境。它裡面就講述一些具體,特別提到說美國跟其他國家,在過去幾十年善待中共國,與他們互動,希望他們在外交、貿易、學術、民間交流中,能夠塑造共同的信任。

美助卿怒斥全世界醜聞背後都有中共身影

但中共毫無人的道德之說法,把人家的善意當成傻瓜,把善意當成傻瓜。今天習近平把自己騙取的權力,當成14億人的傻瓜,所以他才會以承諾以誠信,作為欺騙的有力武器,非常好使。哥們你真行,跟川普說了,我一定答應你。扭臉說這啥東西,他還信我,我都不信我,你為什麼要信我。不整死你、不騙你、天理不容,這是今天很多大陸人共同的價值觀,把一個恪守道德的人當成是愚笨。所以那這些人就不是人嘍,我的說法就是高級動物嘍,是妖精鬼怪獸嘍。那這裡面史達偉助理國務卿,就做出了這一份的陳述。所以在今天我們的節目當中,你往上一回扣,你就知道,這是彌賽亞跟彌勒回歸到人間,被人重新認識的必須一個過程。人面對中共無力可為,他只能順應神。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