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助卿怒斥 全世界丑闻背后都有中共身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1日讯】【今日点击】(3919-2)

提要
美助卿怒斥 全世界丑闻背后都有中共身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天,就是再过两三天吧,三天,美国就开始大选。那美国大选的真相,谁领先谁落后,将会如何,现在其实大家看到的都几乎,怎么说,你要说都是假的这话也不对,你要说都是真的绝对不可能。所以这个时候在考验着每一个人,你在今天善恶选择当中的选项,就是你的立足点。那作为另外一方,作为民主党一方,它今天代表的是社会主义的价值观。拜登获胜是共产党登入美国,进入白宫的标志,标志。那反过来我们就知道美国人的选择,将决定他们自己的命运。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这都是星期五发生的事情。福克斯新闻网登了一篇很长的这篇文章,一万多字:社会主义跟马克思主义将在借助这次大选,要吞食整个美国。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要借助这次大选,吞食整个美国、占领白宫。我们看到中文媒体根本就,根本没能力就去讨论这些。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很难言中间是与非啦。我们今天面对的一切是人类生死,生死的一种概念,根本不是单纯什么美国大选,根本不是。明白的人就意识到这是,他说类似1860年,当时林肯的概念,那是美国历史根本性的一个阶段。我个人说呢,川普用了一个让美国再伟大,成为这一次的口号。

让美国再伟大,意思过去的美国支离破碎,已经完全毁掉了。这不是林肯的年代,这是美国建国的年代,浴火重生对不对,浴火重生、浴火重生。人要有一种叫什么凤凰涅槃,这个词不一定对,但它表现出是一种重生的概念,它牵扯到整个人的环境当中。我一再跟大家解释,人如果没到了无可奈何的状况的时候,那弥勒跟弥撒亚不会来到人间 ,不会对不对。那证明原来的人们那些信仰也好宗教也好,是可以产生作用的。当一旦来到人间,那是原来那东西帮不上人了,才会出现这种事情。

桑德斯这是民主党当中资格很老的,曾经参加过总统资格的竞选,他后来输给了拜登,他自己就是社会主义。他讲得很清楚,我成为总统,我就要在美国闹革命,我在美国闹革命,我要杀富济贫,要把马克思跟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引入到美国,要做到人人平等。昨天他明确讲要支持Antifa,什么是Antifa?在西雅图,在波特兰打砸抢的人。在波特兰那个年轻的女人脱光了衣服,四门大开把警察吓走的人。他要的,他站出来去支持那些,他同样是参议员,今天美国到这份上,他去到下面去支持那些民主党参选的人,就讲出了我去支持Antifa,这是今天的美国。

所以魔鬼在统治着世界,展现着今天我们真实生活的一切。没有神的背书,空谈战胜中共。战胜中共,没有神的背书,你要塑造自己的英雄,妖精鬼怪兽吞死你,让你自己整死自己。听不懂,我们讲封神演义,哎呀涛哥你讲那干啥啊,你傻瓜透顶。人家要你的命,你还高高在上说谁能要我的命啊,人家让你自己整死自己。CNN的主播,每天晚上九点钟,他主持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的节目。他在昨天的主持节目当中说,因为CNN现在观看的人少很多了,跟这个福克斯根本就没得比了,他讲说川普的支持者就像吸毒犯一样,他们不仅对自己的人生不负责任,还要付出自己的生命。我跟他们远离了,他们曾经都是我的朋友。

那吸毒犯是拜登的儿子对吧,那拜登自己在公众环境下,可以亲他的孙女嘴,他认为那是正常的。而反对这样的东西,他把他形容成吸毒犯。今天的CNN的主播就可以这么说,就可以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但他表达的一切,他忽视了一个问题,没有共同价值观的人是不会大家是朋友的。当他被迫离开他的朋友,以这样的方式去攻击川普的时候,说明围绕着CNN的这些主持人的很多人,已经离开了他们,反而支持川普。你让我讲说,这就是完全一种气急败坏的真实表达。民意调查很多都是骗子,就是他们自己搞出来的。这样的人,这样的主持,这样的新闻媒体,在主持着今天美国的主要媒体当中的所谓的舆论的呼声。

英国脱欧的功臣,忘了他当时是英国的外交大臣呢还是怎么样:美国的媒体跟美国的民意调查,他们是一起的,他们是一伙人,两个牌子、两个门帘、挣两笔钱,为的就是打击共和党,这就是你今天看到的民意调查。4年前的希拉里就是这么做的,4年后的今天还是这么做的。所以你看到的川普永远是落后的,那落后的原因是他利益上的需要,跟CNN、ABC、NBC是完全吻合在一起的。今天的中文媒体,根本跟不上这样的东西。而这样的做法的生命的宗旨是共产党来的,用造假的一切,用一切毫无道德的手段,来满足自己的利益,来满足自己的需要。把民意调查都成为打击川普的手段,迷惑人们的手段,和民主党取得胜利的手段,而不是真正的民意的公平的展现。今天的美国社会、美国的机构,就到这份上。

美国战胜中共,要在神的背书之下,要归正他自己国体的本身之下。也就是说川普讲了让美国再伟大,让美国再伟大是回归它原来的东西,本该拥有的东西,在这个过程中,中共就自然不存在了。所以你看到的是中共的价值观,在整个人类社会中的伤害。美国助理国务卿:全世界的丑闻背后都有中共的影子。我们涉及的内容很多,而这东西都是在就这么一天,不到一天之中发生的。我只希望朋友看我节目能够,大家的立点高,就是你知道现在背景的环境。它里面就讲述一些具体,特别提到说美国跟其他国家,在过去几十年善待中共国,与他们互动,希望他们在外交、贸易、学术、民间交流中,能够塑造共同的信任。

美助卿怒斥全世界丑闻背后都有中共身影

但中共毫无人的道德之说法,把人家的善意当成傻瓜,把善意当成傻瓜。今天习近平把自己骗取的权力,当成14亿人的傻瓜,所以他才会以承诺以诚信,作为欺骗的有力武器,非常好使。哥们你真行,跟川普说了,我一定答应你。扭脸说这啥东西,他还信我,我都不信我,你为什么要信我。不整死你、不骗你、天理不容,这是今天很多大陆人共同的价值观,把一个恪守道德的人当成是愚笨。所以那这些人就不是人喽,我的说法就是高级动物喽,是妖精鬼怪兽喽。那这里面史达伟助理国务卿,就做出了这一份的陈述。所以在今天我们的节目当中,你往上一回扣,你就知道,这是弥赛亚跟弥勒回归到人间,被人重新认识的必须一个过程。人面对中共无力可为,他只能顺应神。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