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稱想當選除非雷擊2次 結果雷擊川普大廈3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有美媒最近發文「預言」,「除非雷擊中同一個地方 2 次」,否則川普(特朗普)很難勝選。不料此話放出僅僅2天,芝加哥市川普大廈就接連3次被雷擊中。許多「川粉」把相關消息貼到該文的評論區,並稱這是川普 「 天命所歸 」、必然勝選的徵兆。

華爾街日報》10月20日發表一篇評論文章,大力宣揚其「川普難以勝選」的論調。為了強調所謂川普連任的機會渺茫,該文甚至打賭:「如果川普想勝選,除非雷擊中同一個地方2次」。

然而,就在這篇文章發表兩天後的22日凌晨2:14,芝加哥市的川普大廈接連3次被雷擊中。而22日晚間,川普和拜登進行了總統大選前的最後一場電視辯論,辯論結束後,網絡上與「是否可以改選」這一關鍵詞相關的搜索量急速飆升。

美國「ABC新聞」芝加哥頻道轉發了川普大樓3次被雷擊中的消息,很快引發了網民的關注和熱議。

芝加哥的川普大廈在10月22日凌晨3次被雷擊中。(推特截圖)

眾多網友把這件事與兩天前《華爾街日報》發表的那篇評論文章的說法聯繫起來,稱雷擊川普大廈事件是「上天用實際行動作出了回答」。連美國在線行業貿易出版物「Reel Chicago」也在推特發帖調侃說,「看來大自然有不一樣的看法」。

還有不少支持川普的網友特意在《華爾街日報》那篇評論文章下面留言,把關於川普大廈3次被雷擊中的新聞鏈接帖到留言區,反嗆該文作者「這不是擊中了嗎?而且不止兩次,是三次!」

也有反對川普的人發帖,稱大廈被雷擊中並不是好事。不料,立即就有川普的「鐵粉」 貼出一張閃電擊中耶穌像手部的圖片,並留言反擊前者:「說雷擊是壞事的,都看看這張圖!」

(推特截圖)

截至本文發稿,《華爾街日報》這篇文章的評論功能已顯示「 已被關閉」。

不過,相關消息仍在推特上繼續發酵,也引來不少華人網友的熱議。有網友笑稱,「太巧啦!」,「根本就整人專家的劇情」。

(推特網頁截圖)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