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大選最後一週 川普民調首超拜登

亨特知道何志平是中共「間諜頭子」 「雷神」預告誰是「天選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今天節目前先更新一下拜登兒子亨特硬盤門」的最新進展,然後再再說最新的大選民調。

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今天獨家公開了一份獲得的電話錄音,顯示亨特明知道自己身邊有中共特務,卻依然和與其關聯的中國企業合作。這通電話有一分半,大家一起聽一下。

亨特在電話中提到了何志平,說他是「Spy Chief」,是中共間諜頭子。之前的節目中我講過,何志平是香港影星胡慧中的老公,曾擔任過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和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卸任後加入了中國私企華信能源公司屬下的非牟利機構中華能源基金會。2017年11月,他在紐約轉機時被美國聯邦調查局被捕,因為他涉嫌替華信能源在非洲國家乍得和烏干達賄賂政府高層,以便獲得當地的石油開採生意。而這兩個國家是被美國制裁的對象。

何志平此前在美國替華信能源接觸到了拜登家族,並和亨特本人以及他的叔叔詹姆斯建立了親密關係。據說,他在機場被捕後,立即打電話給詹姆斯,請他找亨特的律師事務所為自己辯護。後來向亨特支付了100萬美元的代理費用,在美國交了40萬美元罰款、刑滿釋放後,今年6月被遣返回了香港。

再來看美國大選的民調。有2016年大選的經驗,相信很多網友不太敢相信目前左派媒體所做的民調。當年比較靠譜的民調之一是拉斯穆森(Rasmussen Reports),曾預測希拉里將以1.7%的優勢獲得普選的勝利,最終的結果是希拉里以2.1%的優勢在普選票中領先,誤差只有0.4%。普選票和選舉人票不同,2016年儘管希拉里在普選票數上比川普多,但最終在選人票上輸給了川普。

那麼我們就看看拉斯穆森現在的民調情況。昨天,拉斯穆森在最新的民意調查中看到,川普首次超越了拜登,取得領先。報告中說,新的全國性電話和在線調查揭示川普以48%的得票率領先於拜登的47%。這是自9月以來,川普第一次取得領先。調查還發現,除了整體民調領先之外,川普在獲得共和黨人支持方面的表現也要好於拜登在民主黨人中的表現。拉斯穆森說,有84%的共和黨人會選擇川普,而77%的民主黨人會投票支持拜登,拜登輸了7點。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